天赐宝贝 Child of Grace (2014)

导演: Ian McCrudden
主演: Ted Levine / Maggie Elizabeth Jones / O-Lan Jones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20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The Girl in the Lake
IMDb: tt3215842
5星
23.0%
4星
49.5%
3星
25.3%
2星
1.7%
1星
0.6%

天赐宝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西苯 看过 2019-08-22 23:57:34

Child of Grace 翻译成天赐宝贝真是拖后腿

16 爱有引力 看过 2020-02-15 17:55:30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母亲;爸爸救了小孩,自己也被救赎。总体很不错

17 深白色 看过 2019-12-26 22:54:24

生恩、养恩哪个大,历来有争辩。但如果养恩更大,需要的付出肯定是更多。

13 游泳鱼 看过 2020-02-06 12:47:11

很棒的公路电影,小萝莉演技炸裂。《天赐宝贝》的译名觉得是部喜剧电影,其实是一部非常正经令人深思的家庭道德伦理片。

11 盗盗~ 看过 2018-04-30 13:54:02

很棒的一部电影,这可惜有点被译名糟蹋了

> 更多短评 7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赐宝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琦嫣 2021-01-12 20:07:09

互相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找不到生活的意义,想要结束生命;一个因还无自主意识,连车带人被推入水中。 突如其来的哭声,在寂静的夜里尤其响亮,更何况两个地方离得如此之近。 就这样,一个男人和一个小女孩相遇了。 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开始了开着房车四处旅行的生活,偶有烦躁,但甜蜜更多。直到...  (展开)
Ray 2018-04-30 23:12:40

这份父爱太纯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影片中父亲对小女儿的爱实在是太自然了,纯粹得没有一丝杂质。即使在中途逐步知道他可能是一个绑架犯,但内心仍然跟小女孩一样拒绝相信这个真相;即使已经明白了他是非法带走孩子,但是忍不住去想孩子跟着他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没准是一种幸运。 我知道这种想法是站不住脚的...  (展开)
何小心 2020-01-04 16:43:47

短暂父女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一部即温情而又悲凉的电影,“不是我拯救了她,而是她拯救了我”这句话从约翰的嘴里更是击中了我内心的柔软的一面。一个回国退伍饱受战后创伤折磨的退伍军人,一个被亲生母亲差点害死的女婴因为一场事故命运偶然交织在一起的故事。年迈的警察局长一直在寻找九年前被绑架失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1-10-22 20:56:26

天赐宝贝

九岁的小女孩Katie和父亲一起开始自己美国公路的旅行,在整个旅行的过程中,Katie遭遇到不同的情况,也发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尽管他们遇到一些困难,但Katie和父亲之间感情却是十分美好。直到他们被卷进一个绑架儿童的案件中后,事情发展越来越恶化,Katie又会遭遇什么呢?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天赐宝贝有一段挖坑呢情节,是什么意思, 来自字周 9 回应 2021-10-16 19:17:28
故事不错,但拍的太平淡了点! 来自安生 2021-08-07 16:39:54
想起了日剧《mother》 来自Elune 2021-02-03 04:32:53
天赐宝贝 来自哈哈来 2021-01-26 08:09: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赐宝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