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失 Mea culpa (2014)

5星
6.4%
4星
18.4%
3星
56.0%
2星
15.6%
1星
3.6%

过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小恩 看过 2014-09-25 16:35:13

看了半个钟头才把谁是谁认清楚。

1 生活在别处 看过 2019-06-17 02:34:48

7/10. 为了保护目睹了犯罪现场的儿子,被解职了的警察父亲作出了全力的反击。 无法无天的歹徒,愤怒暴躁的父亲,快节奏的动作画面,废话不多的剧情,结尾有真相反转的亮点,解释了热血兄弟情。 男主角文森特林顿在片中很像致命武器里的梅尔吉布森。

1 Mamacita117 看过 2016-12-22 10:16:07

卡瓦耶的作品,自然是悬疑的笔触,引入黑色电影的画面风格,动作场面不多,但拳拳到肉,冷峻逼仄的场景与光线透着股阴森,节奏紧凑,几乎没有喘息之机,最后结局真相大白,相比好莱坞电影,法式动作片总有独树一格的办法。

0 Jessy.Sedgwick 看过 2019-12-17 05:01:48

多给一星给Controleur~

1 Lost_Key 看过 2014-08-11 22:57:14

冲着男主而看,不差的类型片,结尾搭档的死也算是一种赎罪吧,法国的电影对情感的拿捏就是细腻。四星,加一星提分。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过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30 03:28:29

我可能看了一部假《飓风营救》

法国人很喜欢《飓风营救》的梗啊,虽然扯上了前故事,虽然扯上了搭档,但本质上依然是个老爸拯救孩子的老套设定。主线旧没所谓,最紧要受,观众怎样才会接受呢?动作火爆,场面震撼新奇,细节出彩,对白精炼,有喜剧元素,悬疑十足,情感动人,等等,每一项都是加分,分数越高...  (展开)

讨论区   ·  ·  ·  ·  ·  ·

m 来自那谁谁 2014-08-05 12:28: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过失》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过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