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气盛 Youth (2015)

导演: 保罗·索伦蒂诺
编剧: 保罗·索伦蒂诺
主演: 迈克尔·凯恩 / 保罗·达诺 / 蕾切尔·薇兹 / 简·方达 / 哈威·凯特尔 / 内芙·加切夫 / 埃德·斯托帕德 / 马达丽娜·珍娜 / 马克·科兹莱克 / 亚历克斯·麦奎因 / 艾米莉亚·琼斯 / 波佩·科比-特曲 / 汤姆·里皮斯基 / 克洛伊·皮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 瑞士 / 英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瑞士德语
上映日期: 2015-05-20(戛纳电影节/意大利)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回春(港) / 青春 / Il futuro / La giovinezza / In the Future / The Early Years
IMDb: tt3312830
5星
33.8%
4星
45.8%
3星
17.7%
2星
2.1%
1星
0.6%

年轻气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年轻气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6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11-03 13:23:02

索伦蒂诺的构图依然绝美,只是剧本有种筋疲力尽的感觉。没有时间的重量,只有青春和苍老之间的浮光掠影,这样的电影比较适合在养老院看~(两个絮絮叨叨的老头直接去扯证吧...)

3058 荞麦 看过 2015-11-05 14:27:58

想到自己老了也不可能住到这么好的地方缅怀青春和人生,不禁伤感了起来。

67 外外 看过 2015-11-03 21:23:52

一点非常非常高级的......艺术鸡汤,花了大力气整出小觉悟,活在费里尼的阴影下真是惨呐

2100 芦哲峰 看过 2015-11-12 11:32:19

成长是污泥,爱情是不染。死亡是解脱,老去是惩罚。

53 半弦月 看过 2015-10-29 10:28:55

索伦蒂诺会把一个大主题分成几个分支主题。年老由心而生:失去了感知的能力(妻子与按摩师女孩对比);喜欢怀念旧事但不拆穿;摆出一副“你不懂”的姿态轻视年轻人,却被“年轻”本身所打动。马克思-集体主义-婚姻的隐喻。年轻具有弹性(女儿与登山者),两位老人最后都站了起来。黑色幽默讽刺十分精彩

> 更多短评 446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年轻气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59 条 )

玉树。 2015-10-30 09:52:30

年轻时欠下的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年轻时欠下的债 看着一个个平静的镜头,随着一个个迟暮的老人井然有序的步伐,随着安详的人们一动不动泡在水里,大家的心便随着裸着的中年妇女一起在水面漂浮,一种发自心内的安定随之而起,一种忘掉一切的安详感也从心底而来。影片的人物们都是社会的佼佼者,不,不能说是...  (展开)
古尔齐亚 2015-11-23 00:02:31

“我们都是临时演员”——《年轻气盛》中的经典对白

1、 i find Monarchies so endearing. 我发觉君主制很讨人喜欢 because it’s so vulnerable. 因为它很脆弱 you eliminate one person. 你们干掉一个人 and all of a sudden, the whole world changes 忽然间,整个世界就变了 like in a marriage 就像婚姻 2、 i work with ...  (展开)
石板栽花 2015-11-01 08:08:44

“年轻”这个主题是如何统辖全部影像的

既然《年轻气盛》(Youth 2015)这部电影涉及的是“年轻”这个主题,那么,它就应当能够为本片当中的所有影像提供一种合理的解释。之前,我曾问过这样的问题,即本片到底是关于什么主题的?有此疑问不仅在于:我也像其他网友一样,发现本片零零散散地涉及到了众多子主题,而我...  (展开)
古尔齐亚 2015-11-25 14:13:46

并非世界否定你,而是你未认清自己

《年轻气盛》的故事场景全部发生在一个瑞士的高山度假疗养酒店,无论是躺在热气蒸腾的温泉池中被浸泡,还是赤身裸体在幽暗的桑拿浴室中被蒸发,还是一排排松弛、下垂的衰老肉体排着队游走,电影中的这些场景都与西方宗教绘画艺术中的地狱景象不谋而合。似乎在隐喻,虽然故事的...  (展开)
seamouse 2015-11-09 20:30:33

电影里那些人那座酒店,不如《绝美之城》却依然亮瞎眼

(图文版在个人公众号seamouse上,搜索seamouse即可) 前年光棍节时看了《绝美之城》后,我已把它奉为21世纪迄今我的个人最佳。于是索伦蒂诺再拍啥,至少对我而言,也无法逾越他镜头下美艳而萎靡的永恒之城罗马。 因此对《年轻气盛》的观感,与我的朋友文白、钱德勒和安东妮...  (展开)
迷失东京 2015-10-30 17:34:3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是今年看的最美的片子。乡村之美,自然之美,年轻之美,尽收眼底。瑞士与世隔绝的乡村,远处的雪山,眼前的牛群,半人高的花草,配上一个并不紧凑的故事和两个迟暮的老人,效果好的惊人。 以为是说青年,实际是说老年。退休的音乐家和专注拍女性电影的导演,两个有着几十...  (展开)
SuRReALismMa 2015-11-21 00:28:23

有些时候我们就是太高估情感了,Mick ——《Youth》中的艺术家与现代艺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世纪的艺术家们已经老去。保罗·索伦蒂诺2015年的电影作品《Youth》呈现了两位老年艺术家朋友:作曲家Fred和电影导演Mick的在假期疗养院的闲言碎语——艺术的与生活的。Fred是一位当代新古典作曲家、指挥,与斯特拉文斯基交好,退休后不再出任指挥,而是“照常过日子”;Mick...  (展开)
林愈静 2018-10-03 10:00:58

不知老之将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多少人是被《Youth》的海报骗进影院,或者骗着看了这部电影的?起初我也以为这会是一部反映老年人青春不再,面对角色美女只能想一想昔日的辉煌的电影。结果出其不意,这只是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导演并没足够的能力表达这个(因为他才是个70后,40多岁),而是避重就轻的把镜...  (展开)
CR. 2016-02-05 18:12:24

回忆永远遥不可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有感触的一段台词,是编剧们躺在草地上讨论他们电影《生命中最后一日》结尾的台词: 他奄奄一息躺在床上 咕哝着对她说:“我真该花时间好好对待你,珍惜我们的爱,而不是把一生都浪费在卖保险的野心上” 或许他跟她说了很平常的话,比如:“照顾好自己”。 不我们得把他肉体...  (展开)
血与冰激凌 2015-10-29 14:41:06

终为一物,气定神闲

衰老,永远是生命中无法忽视的一部分。声色犬马下的浮光掠影,到了暮年却又显得不足一提。索伦蒂诺从《绝美之城》的罗马恢弘城市中脱离出来,落定于静谧的阿尔卑斯山的度假酒店中,来探讨关乎生命、过去、未来、性、孤独。索伦蒂诺用一部《年轻气盛》传达出了更宽广的哲学思考...  (展开)

> 更多影评 559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还可以,慢慢理解,年轻就得气盛,想怎样就怎样 来自悦目 2024-03-14 17:11:14
男主的老婆梅拉妮Melanie到底怎么了? 来自海浪 7 回应 2024-03-07 16:21:32
想知道哪看完整版的呐~ 来自素君 1 回应 2024-01-25 15:18:23
四万四千个短评 来自悲惨世界 2024-01-03 02:13:53
关于马拉多纳 来自BandontheRun 3 回应 2023-12-09 01:31: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年轻气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