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葬礼 고양이 장례식 (2015)

导演: 李仲勋
编剧: / 李仲勋
主演: 强仁 / 朴世荣 / 郑糠云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1-15(韩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亲爱猫咪(台) / 爱与猫同行(港) / Cat Funeral
IMDb: tt5218784
5星
6.8%
4星
19.5%
3星
47.8%
2星
20.0%
1星
5.9%

猫的葬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咖喱乌冬 看过 2015-12-15 22:56:58

很简单的故事

12 謝大俠芮子 看过 2015-03-24 21:00:54

一個告別的故事。緩緩地說。插敘裡面的故事完整的敘述了。有的光影處理得很好。結局沒有太完美,但或許也是正確的。有人還在原地,有人卻已經走了好遠好遠。但是抱歉都說了出來,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對待你,所以,能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好好對待吧。

4 狐狸花花 看过 2015-05-09 22:39:11

猫的葬礼 也是爱的葬礼 看着男女主一步步从热恋走到分离 吵架时候男生始终把心事放在心里的片段 似曾相识

2 绝对值❕ 看过 2016-01-28 00:18:17

... ... ... 不吐槽了....... / 金永云接的角色为啥都是这种软软的=.,=

3 Trøn 看过 2015-09-20 22:28:14

不知为何,突然一阵悲伤,眼角似乎有翔。 iPhone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的葬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between 2015-11-28 23:31:57

喜欢,在一起,爱,沉重,回忆,祝福

看了预告片,下载了这部电影,和猫有关的电影,很少看到,尝试看了下。 电影穿插现实回忆,慢慢的叙述了一对曾经的恋人,对爱情的回忆,美好、痛苦。 看过以后,心里莫名忧伤,为他们而忧伤,我看了120多个豆友写的短评,很多是喜欢男主来看的影片,很少有耐心的看完全片...  (展开)
它它 2016-02-17 11:37:52

爱是微醺,是到此为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第二遍,就又想重温《精彩的一天》,以及经典的《爱在日落黄昏前》。 分手后还有余情的旧恋人,借着为曾经一起喂养的猫送葬而展开的一日行程。故事结构是过去和现在闪回交叉叙述。虽然在B站观看时候,不少弹幕说节奏慢死了,着急死了,以及女主忒烦,但我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展开)
马夸 2015-04-16 21:00:32

初恋的感觉

以前不太喜欢这种慢节奏的电影。可是今天却一直看到结尾。 男女主角很美,景色很美,音乐很美,当然,此时我这种渴望又害怕感情到来的感觉也很美。 希望做个好女友,希望做个爱你照顾你的男朋友,我们都是认真的,我们都是努力的,可惜,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对不起,但是,...  (展开)
素小歆 2015-03-30 10:09:09

观后的几种想法

会去看《猫的葬礼》,完全是因为强仁,性格如火的他褪去了年少时的张狂与霸道,几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学会了隐忍与沉稳,当年那个狸猫笑的男子依旧貌美帅气,只是不知为何,每每瞧见他的笑容,总觉得心酸。 看惯了他综艺里的模样,再去看过影片中的他,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暴走,然后...  (展开)
洪全 2015-12-13 21:02:57

猫的葬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猫的葬礼由朴世荣和Super Junior强仁担任男女主角,讲述的是分手的恋人在一年后因为一起养的猫死了为了给猫举行葬礼而展开了两天一夜旅行.已分手的男女那复杂微妙的感情在过去和现在穿插种细致的展开。https://shop141876926.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0...  (展开)
开心就行kangin 2015-11-28 16:51:20

珍惜

奔着男主来看的,一段悲伤的故事,一个无奈的结局。我倒没觉得最后的结局给人有美好的遐想,女主的电话短信,车站好友最后的那句话,估计女主也快结婚了吧。青春就是这样,由于年轻就轻言放弃,爱情,失去了就再也没有办法去挽回了。男主表现得是典型的摩羯座,一些事,看到了...  (展开)
smallheng 2015-11-26 00:03:08

猫 爱 初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以猫作为主线。来叙述了男女主角的感情故事。他们开始养猫,然后恋爱,但是因为生活上的种种事情,导致他们的矛盾越来越多,也从猫被照顾的不好可以看出(生病送急诊),而猫的死也恰恰比喻了他们的感情破裂。所以猫就是他们的爱的化身。到最后他们复合也是因为猫。全文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2-26 20:59:45

猫完全是附属物了,是个幌子!

猫完全是附属物了,是个幌子!本片以猫的名义来写爱,题材算不得新颖,拍的也没新意。强仁2002年,参加第4届SM BEST选拔赛,夺得外貌大赏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练习生。2005年11月6日,金永云以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 。2007年2月,加入Super Junior-T 。2008年11...  (展开)
地爆天星 2015-11-30 00:50:06

猫的葬礼

人类可能永远都做不了猫。至少不能一直学猫。你看他怎么学的。他只是不说话,他只是认定了一种当然,一种权利,一种尊重。如果有风迎面吹进一所大房子里,大家在里面,他会把对襟开的衣服拢一拢,以达到自己御寒的效果。设若有人肯过去把大门和窗户关上,也是很好的,他们可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真是美丽的告别 来自Oct 2020-12-02 01:36:21
谁知道女主的那件红风衣的牌子? 来自无名 2015-12-14 13:57:33
生肉下好,坐等字幕啊~T.T~? 来自路子野 2 回应 2015-12-14 13:5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猫的葬礼》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的葬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