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出道实录 WIN: Who Is Next (2013)

主演: 姜胜允 Kang Seung Yoon / 李胜勋 Lee Seung Hoon / 南泰贤 Nan Tae Hyun / 宋闵浩 Song Min Ho / 金振宇 Kim Jin Woo / 金韩彬 B.I / 具俊辉 Koo Jun Hee / 金志原 Bobby / 金振焕 Kim Jin Hwan / 宋允亨 Song Yun Hyeong / 金东赫 Kim Dong Hyuk / 权志龙 / 东永裴 / 杨贤硕 Yang Hyun Suk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8-23(韩国)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9784278
5星
66.3%
4星
26.1%
3星
7.1%
2星
0.3%
1星
0.2%

WINNER出道实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WINNER出道实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4 晴破ㄣ我很好 看过 2016-08-24 19:46:36

WINNER IS WINNER!!!

68 Gulnigar 看过 2013-11-11 17:12:47

无意中点开,然后不知不觉全看完了,不追韩星也被他们拼死追梦的心感动了,B队最后那首Climax真催泪

106 咻咻 看过 2013-12-29 03:04:03

五星给BI,BOBBY,金振焕!

91 木木 看过 2013-11-05 14:44:49

这是一部纪录片,关于青春和成长,关于友情和亲情,关于为了梦想不得不面对残忍和挫折的,真实的世界。

57 🐟 看过 2013-11-15 19:34:01

可惜了b组的队长小哥,其实觉得a组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可能是那个kpop出身的太火了吧。b组的队长小哥,又帅又叼,完全可以solo的,b队的其他孩子都太小了,还要再等等吧。

> 更多短评 15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WINNER出道实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mmpip 2014-06-30 22:59:25

练习生版的“大逃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春节,随手看了《EXO's Showtime》,于是临老入花丛,开始成为12只的团饭。想想小时候读书的时候都从来没有这么持久地关注过什么明星,况且这些还是90后。问自己为什么喜欢他们,除了颜之外(我是颜控),还有就是好奇一个团有那么多人,他们怎么就那么团结?(老吴闹解约...  (展开)
吉本巴啦啦 2017-03-31 01:47:36

竞争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吉本巴啦啦(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13690701/ 看了《Winner 出道实录》综艺,心里后知后觉地难受。 yg的老板是个标准明确的人,或者说原则明确的人。杨菊花说:我最害怕无欲无求的人。所以他会把关系...  (展开)
游城二十代 2017-07-12 10:28:04

二刷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入坑节目。入坑有点晚了。可能是知道最后出道的是A team,而且已经对A team积累了一定好感度, 所以从头看到尾我都是支持A team的,最后也因为这个节目入了winner的坑。即使这样,我承认 B team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所幸最后两对都出道了。 前期的时候,A team确实有很多不足。看...  (展开)
从前有个叫牛圆 2018-01-12 20:02:07

我人生的唯一一碗鸡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叫winner出道实录,但我却被另一个当时输掉的队ikon打动,在后续几年里反反复复把它拿出来看了好几遍,而且这个好几遍在我不同的人生阶段。它像是你们心里的周杰伦,既是榜样更是在你想放弃想认输的时候给你力量让你咬牙走到最后的那个源泉,意义非凡。直至今日,我依然靠...  (展开)
六男一鲸弟 2024-02-01 22:47:36

不看实力仅从普通路人观众客观角度分析为什么是这个结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即使知道结果看了也会哭,17年拿的really really love me love me island三首高质量歌曲让我tour了拿,18年的killing me让我tour了康,不是两家粉丝但在2024年被康人的舞台、真挚、冲劲而感动最后公演的舞蹈真的特别有生命力这才是爱豆该有的样子,另外真的心疼B.I哎 ...  (展开)
禁止通行 2021-01-01 12:03:50

2021年来看

点开之前没想到是个好看到我直接通宵看完的选秀综艺。 大眼。是这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了。触底反弹的过程真的很酷。在没有退路的时候,能够扛下巨大的压力,在二轮对决的时候开始出彩地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努力型天才也是天才啊。大家都觉得smile again更感人,其实我倒是更被off...  (展开)
满眼星河若繁星 2019-09-25 23:15:04

献给爱过的男孩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就是被你们努力拼搏的样子给吸引的,你们为了梦想拼命练习,赌上一切,用自己的热情与付出诠释着美好的青春,你们真的很棒!永远忘不了木木三熬夜写歌,凌晨才回宿舍休息,小小年纪承担着队长的责任,肩负着6个人的人生,❤也忘不了金芭为了家人为了梦想,从遥远的美国飞...  (展开)
言。 2018-10-16 14:06:48

青春啊

YG这两个团的出道选拔赛都太好看了,一度拔高我对这类选秀节目的审美,那种为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拼尽全力的感觉,真的很青春啊,看的人也是真的能体会到他们的喜怒哀乐。两个团我都有喜欢和支持的人,也很庆幸看的时候已经是尘埃落定的时候了,少了很多可能会有的纠结和矛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尹南风 2018-06-12 19:21:18

梦想是让人至死追随的

已经是winner的音饭,放松之余点开WIN,没想到我的目光却一直追随着金韩彬。 金韩彬啊,有多少次我会忘了你在那时也只不过是个十七岁的孩子呢。在属于青春、热血、梦想的十七岁,你一身戾气,完完全全把少年诠释到了极致。 十七岁的金韩彬真是活得嚣张又桀骜,灿烂又漂亮。 在...  (展开)
[已注销] 2014-02-03 01:01:31

老杨说2014年有4组出道,所以a b 两队都是赢家吧?

老杨说2014年有4组出道,所以a team和b team都会出来了吧 一直觉得老杨很机智,论私心,我是喜欢b多一点。但是对于一个老板来说,当然还是要年长的a队先出来,然后大家即使刚刚开始好多人因为b.i的气场和努力所以觉得对他不公平,还是其他原因觉得b team最后输了惋惜,两队都...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WINNER出道实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