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十九妹的剧评 (35)

悠然悠悠 2017-11-24 16:53:54

写在《新甘十九妹》大结局

追剧,自爱奇艺开播那天,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 网评各有纷纭,这是一定的,就像一百人心中有一百个不同的哈姆雷特。重要的不是评论内容,而是评论的出发点和目的。 老版《甘十九妹》,无论取景、服装、化妆各个方面,虽受年代和条件所限,却不影响它成为诸多80后...  (展开)
铁牛Qie 2017-11-30 11:34:20

彻底烂尾的《新甘十九妹》

客观地说,《新甘》在创作出发点上还是想做一部认真的武侠剧,没有使用大流量明星,制作和置景还算能说得过去,剧情改编相对于老版也在不断做加法,也有不少地方向老版致敬。 但本剧的改编是非常失败的。 前半部分使劲做铺垫,武林七修的恩怨情仇暗流涌动,还有谢烟客般的黄麻...  (展开)
zxd987321 2017-11-28 11:06:01

武侠精气神

场景和武术动作是可以点赞的,和其他武侠剧相比,非常的真实,整体还不错。也没有使用流量演员,每个角色和原著还是相近的,也没有的太多的特技和让人接受不了的雷神。《新甘十九妹》应该不是一部纯消费品,还是有武侠的精气神在里面。虽有瑕疵,总体来说在现在的影视行当里面...  (展开)
江湖老头 2017-11-19 16:26:23

好看的新甘十九妹

好看好看!最近一直在追着看,我是一个很少看电视剧的人,这次是无意中看到这部剧,刚开始就被吸引了,女一号很漂亮,而且角色表演很到位啊,可以说这部剧用她对位了。男主吧算是完成任务了,就是有点傻傻的感觉,其它演员都不认识,难道是我看的剧少吗,都没几个见过的,估计...  (展开)
笛飞潇汉 2017-12-15 11:04:28

烂剧,和老版甘十九妹差100个抠图不自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为一星剧写长评,想想都觉得浪费时间。但是,这部电视剧真是看得太窝火,不吐不快。 首先,《新甘十九妹》不是没有优点,这部剧最大的优点,就是实景拍摄。这就不得不吐槽几句抠图不自赏了,到处抠图、滥用替身,以至于现在一部实景拍摄的剧,就是良心剧了。其实,在我看...  (展开)
liuyanzhi000 2018-03-14 10:51:38

值得看,但并不经典

没看过原著,老版其实也不算喜欢(但也不算讨厌),新版看得出至少是在认认真真在拍,武打特效做得既不粗糙又不浮夸,剧情上大体上没那种天雷滚滚的东西,另外女主角个人认为还不错(形象气质演技都挺好)。这年头也少见这种拍得比较用心的武侠片了。 缺点,很多角色的人设和演...  (展开)
以彼之道 2017-11-27 16:34:32

现在的观众真难伺候,越来越挑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这部剧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男主崔鹏,直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他扮演的无花大师。 或许是粉丝滤镜的关系吧,我觉得他很帅,剧中角色也很好,虽然武功不如十九妹,总是处于下风,但是并不是有勇无谋之辈,很懂得隐藏自己,韬光养晦。 这部剧造型竟然是陈敏正,现在我知道男主的刘...  (展开)
晴天 2017-11-17 10:31:06

传统武侠剧回归

《新甘十九妹》是一部纯正的武侠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武打设计上,将中国诸多古典、飘逸、唯美的因素加了进去。目前播出的前六集中,精彩的“竹林大战”打破了以往武侠剧“硬碰硬”的武打招式,将舞蹈的柔美与武术的钢韧完美结合了起来,清新的造型,浪漫的武打,在视觉上吸...  (展开)
晴天注册 2017-11-27 13:42:04

《新甘十九妹》中冼冰的七重德

在“新甘”里“德”是一种内在的能力,或者说是一种内心能力的行为外化。这种能力的特点是,一个人要很好地在社会生活、跟他人适应,做到像天地一样让万事万物都各安其位、各得其所、各能其能、各有其效。因此,“德”的含义里面,最为重要的就是对“容纳”、“包容”和“育化...  (展开)
孔雀东南飞 2017-11-18 10:31:45

回归传统武侠风格的电视剧

给该剧打4分:初步印象是 第一印象:实景拍摄众多,鸟语花香,山青水秀,不仅看剧了而且也欣赏到美丽的风景了。 第二印象:武打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用两个词形容就是“唯美”有点卧虎藏龙的武戏风格。 第三印象:从爱奇艺播出到现在没有看到大量的宣传,也没有蓄意的炒作,主...  (展开)
飒爽英姿 2017-11-16 10:09:38

《新甘十九妹》传统武侠复兴之作

武侠片是中国电影的“国粹”,影响深远,几度沉浮,武侠剧亦是如此。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推出了《楚留香》、《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等一系列经典武侠剧作,风光无限。而在九十年代,香港武侠剧日渐式微,山东三冠影业开内地先河,相继推出了《白眉大侠》、《甘十九...  (展开)
侧耳倾听 2018-01-31 10:57:57

传统武侠复兴之作

当下,武侠雷剧风行,传统武侠剧的复兴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着积极的意义。观众之所以喜爱《白眉大侠》,喜欢《甘十九妹》,喜欢《射雕英雄传》,就是因为传统武侠深入人心。所以,复兴传统武侠剧,同样是满足广大观众的欣赏和审美需求。而《新甘十九妹》没有浮夸的剧情、...  (展开)
haiseshizhe 2018-01-07 22:27:31

纯粹的武侠剧

很久没看过这种纯粹的武侠剧了,没有炫丽的特效,也没有流量小生小花,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只有纯粹的武侠。风景美、武打动作美,一招一式都很用心不是电脑特效。对于80后这就是儿时的回忆了,张定涵的上官飞燕了,崔鹏的无花和尚,嘻嘻。也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武侠剧。 ...  (展开)
岁月童话 2018-01-07 14:36:07

唯美飘逸的武打风格

现今古装动作片与战争片的界线日趋模糊,侠客们出拳出掌动辄山崩地裂,似乎唯有此方能表现出侠客武功之高强。其实,恰当的运用环境及细节的描写来表现神功奇技,其效果远优于爆炸特效,又能免于流俗。电视剧甘十九妹的武打设计可以说是气势磅礴,天马行空,潇洒飘逸。尤其不管...  (展开)
紫罗兰 2017-12-31 14:24:54

造型优美 武打飘逸

人物造型设计在原版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美感!在这些人物造型身上看到了古装剧的时代气和武侠片的仙侠之气,工笔写意,霓裳羽衣,形态生动,渲染淋漓! 剧中的武打武戏更代表了制作方的水平。像剧中的“岳阳门大战”,“荷花大战”,“灯笼大战”,“十三把刀之战”,“竹林...  (展开)
新尚123 2017-12-23 12:57:51

传统武侠剧的回归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才是侠之精神,只要有情有义,都可称为侠。而这部片子是有情有义的,也展现了江湖和人心。江湖儿女,有太多的江湖故事,每个人都有另一面,或许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内心知道。江湖儿女,快意恩仇,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回忆,到了生命的尽头,唯一能带走的...  (展开)
一叶知秋 2017-12-20 12:21:21

武侠回归“侠义”

《新甘十九妹》在爱奇艺播出至今点击已达3.4亿,在没有网台同播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可畏亮眼。表明了武侠剧在当今的社会仍然有市场。武侠的观众,依然在!武侠剧的大敌仙侠剧、玄幻剧不过占了一个新鲜感,以无穷的想象力来构造梦幻世界。但是他们的原作大多来源于网文,故事...  (展开)
晴天注册 2017-12-18 10:55:40

《新甘十九妹》景景精彩有戏

由山东三冠公司拍摄制作的大型青春武侠剧《新甘十九妹》,爱奇艺正在热播一月有余3.3亿,如此好的正宗点击率,却存在三无:一无流量演员,二无大面积宣传,三无无效刷屏。三冠靠的是剧本故事好,演员演艺好,精良制作好! 观看十九妹,不仅有养眼的青山绿竹心旷神怡的...  (展开)
半夏的时光521 2017-12-15 21:44:33

我的武侠梦之新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很好,在国产剧中应该排在中上等,毕竟资源有限,不能拿着大ip剧的指标去批判,我没有看过老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我觉得我心中男主就是尹剑平 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替天行道,匡扶正义,新甘完美的给我呈现出这一个煮酒问英雄的江湖,...  (展开)
飒爽英姿 2017-12-12 09:49:59

新片放眼瞧│甘十九妹21年后回归,传统武侠剧的清流(转自齐鲁晚报,作者:倪自放)

上世纪90年代,鲁剧《白眉大侠》《甘十九妹》热播,成为内地武侠剧早期代表作品。时隔20多年后的2017年岁末,《甘十九妹》主创重拍经典的作品《新甘十九妹》在爱奇艺播出一个月,播放量超过3.1亿。 “甘十九妹”这样的“老”题材,在以年轻观众为主的网络平台如何成为“网红”...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5条)

订阅新甘十九妹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