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 (2015)

导演: 孔笙 / 李雪
编剧: 海宴
主演: 胡歌 / 刘涛 / 王凯 / 陈龙 / 黄维德 / 靳东 / 高鑫 / 张棪琰 / 张龄心 / 王鸥 / 周奇奇 / 吴磊 / 张晓谦 / 郑毓芝 / 丁勇岱 / 王劲松 / 刘奕君 / 刘敏涛 / 程枫 / 郭晓然 / 匡牧野 / 陈丽娜 / 宁文彤 / 杨雨婷 / 谭希和 / 方晓莉 / 钟卫华 / 张雨剑 / 乔欣 / 王永泉 / 魏伟 / 王宏 / 赵一龙 / 卢杉 / 刘冠霖 / 符涛 / 李帅 / 单英哲 / 金丰 / 冯晖 / 李朵 / 刘丕中 / 言杰 / 公方敏 / 隋名旸 / 韩振华 / 柳洋 / 刘殊辰 / 张震 / 孙梦佳 / 隋雨蒙 / 郭东岳 / 蒋林燕 / 张巨明 / 王勇 / 张昕琦 / 张昕瑶 / 孙小会 / 苗克 / 李龙 / 郝文学 / 倪土 / 王侃 / 王虎城 / 尹元章 / 刘朔 / 杨璐璐 / 潘小样 / 季晨 / 孙荣 / 李超 / 许可 / 周艺华 / 王诗琪 / 朱梦瑶 / 马波 / 龙德 / 张林 / 李斌 / 王光 / 刘红星 / 刘洪超 / 刘洪源 / 王堂 / 葛鸣 / 聂闻 / 钱正忠 / 钱宥宥 / 王涵 / 朱勇林 / 冯晓琴 / 高鸿涛 / 沈雪炜 / 田峰 / 许占伟 / 岳俊岭 / 郑胜利 / 白玉 / 仇晓燕 / 耿黎明 / 符毅明 / 徐蕙敏 / 魏至强 / 黄子耀 / 刘刚 / 陈瑞生 / 廖崇瑞 / 李子苏 / 田猛 / 李华 / 鄢佳辉 / 崔立明 / 蓝天 / 张志伟 / 周金凤 / 杨永文 / 黄坤 / 陈建新 / 马利群 / 张荠家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9-19(中国大陆)
集数: 5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Nirvana in Fire / List of Langya
IMDb: tt5141800
5星
77.2%
4星
18.4%
3星
3.1%
2星
0.5%
1星
0.8%

琅琊榜的分集短评 · · · · · ·

琅琊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琅琊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5903 条 )

热门 /  最新 / 

21080 phoenixtre 看过 2015-09-19 03:07:50

山影完美的诠释了只要肯用心,有情怀,敢追求,哪怕是第一次拍古装,也能把你们秒成渣渣!没错,说的就是包括却不限于欢瑞,于正等业界毒瘤

11748 戚阿九 看过 2015-09-19 18:49:36

太皇太后叫出“小殊”的那一刻 我的心和梅长苏一起颤抖了 赞哭

11610 喵小粒 看过 2015-09-19 21:30:51

看了首播的头两集,服装 道具 取景 布景 布光全都不错,剧情更是不用多说。呼,可算有个能看的国产剧了。

9073 罗罗 看过 2015-10-17 09:01:15

海宴将浩气给了萧景琰,将仁恕给了萧景睿,将旷达给了言豫津,将坦率给了蒙挚,将荣光给了霓凰,将疏狂给了蔺晨,将纯粹给了飞流……最后将一颗不灭的赤子之心给了林殊,人性的漆黑夜色里,这一盏心灯如月。浮华万千,人性迷失在闪烁的霓虹中,湮没在时间洪流里,唯有不变初衷,方得始终!!!

7413 雪尽空晴 看过 2015-09-19 22:12:12

胡歌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戏啊……每个角色都很好,谢玉和梁王尤其惊艳,期待后面的夏江和言侯,老戏骨果然不一样。好久没看到这么良心的国产剧了,五星不够打!

> 更多短评 2659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琅琊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758 条 )

夏苍苍 2015-10-15 23:28:16

如今龙袍披在身,昔日梅郎不复还(想转载请私信,不得私自转载)

(欢迎约稿) 创作是一个自圆其说的过程 《琅琊榜》的成功不仅在于制作的精益求精,还在于其剧本在国产剧中,难得地将青春元素、通俗元素和正剧元素相结合。 依照“戏曲叙事”的观点,创作总会掺和一定的非真实因素于文本中,因此作者所做的,不是让文本多么具有真实性,而是如...  (展开)
辰曦子 2015-09-19 23:22:03

琅琊有心

(我真的一点都不会取标题……这就是篇乱谈的东西,根本没有个重点啊,但是标题写“无题”又好像不太好……各位原谅我乱来的标题吧……)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不在与它有多少明星大牌多能哗众取宠,而在于它有多用心。 早早蹲在电视机前面敲着碗等琅琊...  (展开)
lixinggu 2015-09-27 14:30:12

琅琊榜是好剧,山影认真演员也认真,本年度截至目前,最精彩。我主要是吐槽某些……

我觉得吧,按照某些人的观点历史上很多大英雄都YY的不要不要的,玛丽苏汤姆苏的不要不要的。 我都能想象得到他们的台词嘴脸: 比如岳飞要是小说人物,他的后背居然刺了精忠报国,哦哟,太装了了,好羞耻。什么他一个武将不是勋贵出身在文臣地位全面碾压的朝代居然38岁就是实...  (展开)
Tocca 2015-09-26 17:36:23

她终究和别人不同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会说长亭相认撸了好几遍么 从长苏说她来了,如果梅长苏瞒不住她,就让林殊来劝她吧,长亭内郡主步步紧逼,从卫铮到追问梅长苏究竟是谁,长苏虽然招架的踉跄,也并非瞒不住,音容全改,已无胎记,可是看到那在战场驰骋十年的英气郡主在自己面前哭的跟十二年前的小青梅一样,他...  (展开)
打工人 2015-11-13 18:21:03

一流的制作,三流的剧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对这部片抱的希望有多大,最终看到成片时的失望就有多大。面对这国内第一流的制作水准,我们对剧本的要求怎么苛刻都不过份,因为它本就应配最优秀的剧本。可惜,编剧没有做到。别看粉丝脚踩甄嬛传,睥睨花千骨,把这部片的评分顶到和大明王朝一个分,但...  (展开)
张腾森 2015-09-19 11:42:01

江山何处埋忠骨,少年不悔已长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纵然再多流连与不舍,曲终的这一天终于来到。LZ唯有百感交集,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 有很多去看小说的人对LZ说,作者的文笔难说很老道,整体情节甚至有些幼稚,主角也有光环过大之嫌。对此,LZ 倒不是要反驳作为编剧的作者构思水平有多高。LZ喜欢琅琊榜的...  (展开)
野象小姐 2015-10-18 20:41:15

琅琊榜dream世界:坏人个个有萌点,死党一生黏身边

【原发表在公众号一万口新鲜(ID:zoic000)写的辛苦就同步过来。一方面给自个儿豆瓣除除草,另一方面我在文中向山影求职打杂来着!!!希望被看到!!上一次如此情深意长地追古装剧是郑少秋版的《戏说乾隆》。 想看超多gif请移步一万口新鲜】 《琅琊榜》白天才看30多集,大结...  (展开)
zaneta 2015-09-26 15:19:59

琅琊榜:一个靠谱的剧组遇到一个不太靠谱的剧本

一部好的电视剧,好的剧本和好的演员一样重要,前者是剧的血肉,后者是剧的筋骨,只有血肉没有筋骨的电视剧,就如同一个美人,“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剧本的缺陷确实是先天不足,胡歌饰演的梅长苏可以称为和汤姆苏,杰克苏并列的史上“三苏”,是个风吹吹就倒的...  (展开)
芥末糖 2015-10-22 00:35:00

琅琊榜中的真正世家公子——言豫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琅琊榜中除了权谋、情义、爱情,在众角色身上有一种其他电视剧中少见的气质:干净。这种干净在豫津的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其实很多人会更喜欢景睿,与景睿经历痛苦之后的豁达相比,我更喜欢豫津与身俱来的通透。 这是一种在权势盛家才会浸润出来的单纯却不愚蠢,有趣却不猥琐,...  (展开)

> 更多剧评 375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琅琊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