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2015)

导演: 中村健治 / 木村延景 / 伊藤良太 / 佐佐木纯人 / 小野田雄亮 / 榎本守 / 丝贺慎太郎 / 村山靖
编剧: 大野敏哉 / 木户雄一郎 / 熊谷纯 / 杉原研二
主演: 内田真礼 / 石原夏织 / 逢坂良太 / 浪川大辅 / 小岩井小鸟 / 平野绫 / 细见大辅 / 村濑步 / 丹下樱 / 梅原裕一郎 / 宫野真守 / 花泽香菜 / 森功至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ntv.co.jp/GC_insigh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7-05(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科学小飞侠Crowds 第二季 / GATCHAMAN CROWDS insight
IMDb: tt5686320
5星
42.4%
4星
35.6%
3星
15.9%
2星
4.1%
1星
2.0%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奥蒂安斯 看过 2015-10-16 03:19:21

一开始都想弃了,因为缺乏语境的讨论是苍白的,谁料后半部急转直上!当天下大同变为“多数人的高压”,英雄就要站出来与“空气”决斗……另外虽然只是一笔带过,但对爱国主义煽动下的战争的反思也属难得

11 我和我同我与我 看过 2015-09-28 20:09:42

觉得前几集很一般那是导演还没发功 我个人很欣赏小初 她和悠爷爷的泡泡一直是灰色的很让人在意 一直冷静地看着另一边小翼和小杜为看似完美的理想世界折腾 其实最有意思的是看一群人吵架 各种自我的激斗 很欣赏导演没有在里面塞进统一的价值观 在一片倒的吐槽声中我倒是看出来些不一样的赶脚呢 > <

9 Nal_rA 看过 2015-09-27 10:57:11

虽然结局稍微弱了一点,但这并不能掩盖整部剧的亮点。能在反法西斯战争结束70周年和日本反安保法呼声高涨的背景下作出这部动画真是应景。

6 半澤直叔 看过 2016-01-06 06:30:20

虽然没突破但是保持住了第一季的水准,BGM依然屌炸天,时髦度依然破表。新加的两个碧池是搅屎棍,这季依然是政治大主题作为一个动画有这民主反思的想法也算良心了。角色内容分配比例不对,男一几乎成路人了。不过久违的组长的少年音能让我高潮130秒。

1 やす 看过 2015-10-21 20:26:13

震撼。

> 更多短评 1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やす 2015-10-21 21:24:00

中村健治还是原来的中村健治,欣慰

川普当选之后一直很想找时间重温小飞侠。我很惊异地发现Crowds insights是一部理想主义的政治寓言和预言。川普的胜利是反精英主义的胜利,但也是反智的胜利,后者是很可怕的事情。有人是在思考下做出选择的,但是大部分人在没思考的情况下做出选择,或者不做出任何选择,导致今...  (展开)
弦尚憶如 2015-08-05 01:34:46

消极的废止 vs 积极的放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五集,这剧情算是暴走了,我喜欢!!!! 谁再说是子供番统统要被打脸了吧哈哈哈 不过发这个评论还得防河蟹啊多用点英文词吧_(:з」∠)_ 里面讨论的politics话题本质上还是如何使世界和平,不过针对crowds这种技术产生了截然不同的几种观点: 第一派认为应该废止crowds,但...  (展开)
zeroasd123 2015-10-04 18:33:04

小飞侠二期观后感:中村的一些进步和新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七月小飞侠出了二期,度过初期的不适应,完结后静下心来补完,我感觉中村是有一些进步和新的想法在里面。 首先我还是要裱一下中村对于片子整体布局的把握能力。小飞侠一期能够在一开始就靠时髦值吸引观众,从而引发话题度和关注,所以即使最后烂尾也只是让人大呼遗憾———...  (展开)
猫猫头 2015-07-06 01:47:46

对每集的分析和观后感【每周更新】

最开始看初代的时候就被吸引了。 作为特摄粉而言本来是冲着变身英雄元素去看的,没想到第一季不仅仅只是一部普通的变身英雄动画。(有点替很多因为译名或只看前几集觉得女主烦而弃番的人觉得可惜啊(*´Д`) 第一季中不再仅仅是普通特摄类变身英雄动画的变身打怪套路,不但...  (展开)
上套大郎 2015-07-20 16:29:30

1.作为史诗剧性质的小飞侠。补:宗教还是政治?

打动人心的动画就是好动画? 首先打动人心这个词就值得去质疑。欣赏和移情很容易混淆,但我们都清楚一个事情。 真正的欣赏应该是冷静地观察,而非狂热地布教。 如果要拿理论来说话,这部动画明显走的是布莱希特的【史诗剧】路线。 也就是【巴洛克类型】,这种类型的动画首要...  (展开)
莫莫77846 2017-05-05 22:26:10

虽有瑕疵,却是值得一看的良作

这是我的评价。 第一季给我的观感算是比较差的,首先故事讲得不清不楚,然后三观我也不是很喜欢,但第二季实在让我喜欢得紧。首先故事讲得比较清楚了,然后表达的东西也让我很喜欢。 虽然依然有着几乎所有涉及政治的动画都无法避免的儿戏色彩,但竞选的相声组合不管怎么看都透...  (展开)
神化超人 2017-07-17 01:58:29

能理解立意,却有不少遗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起码70%的展开是有意料到的?搞事程度比一期严重得多了,先是让我很疑惑的是……他们新闻为什么搞得像综艺节目似的(这也太正常人思维了)。 把制度从间接民主换为直接民主,到了杜兰莎被选上首相以后,看到使用智能手机直接投票的方式实在让人捏一把汗,因为觉得太贸然太...  (展开)
SOS 2021-04-02 15:51:48

连续看完第1季和第2季 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第一季有12集(第11集前面部分为前10集总集篇)+真第12集(导演编辑版),第二季有第0集(第0集前面部分为第1季总集篇)+12集。 两季给人的感官差别挺大的。第1季描写的是人物,第2季描写的是故事(但是所有人物沦为剧情的工具人;并非说每个人都有新的增长,而各自把时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因式分解 2015-09-29 20:50:29

适合好多TC人看的动画(一枚轻政治控的推荐,内附简单导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完第一季,第二季等了整整一年多,虽然一开始也有点不喜欢小翼,但她是这一季事件波澜中的中心人物,虽然是小飞侠的一员,但她也作为普通人的代表,犯下了错误,是非常重要的人物之一。 上一季中的小初也是作为普通人的代表,通过相信大家的善意,来拯救大家。因此第二季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