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并不遥远 (1983)

导演: 姜树森
编剧: 王荣辉
主演: 王福友 / 陈丽明 / 韩广萍 / 白云 / 张冲霄 / 赵北溟 / 乔治杰 / 刘彤彦 / 齐桂荣 / 刘之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00分钟
暂无评分

爱并不遥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燃烧的暹罗猫 看过 2020-07-26 21:23:46

纯真年代奋斗与爱情

0 球友基哥 看过 2023-09-19 01:55:02 江苏

歌颂了青年钻探工人们,为建设四化无私的奉献!钻探队保障后勤女车队队员们,从慢慢理解到产生情感!很淳朴的电影,那个时代真是朝气蓬勃满怀斗志!女司机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正能量国产老电影,由龙江电影制片厂出品,导演是姜树森,主题歌由王洁实演唱!可惜比较冷门!

0 NonageF 看过 2023-04-02 19:42:47 江苏

230402,B站,Selina,宝强联袂演出

0 蒂姆德普 看过 2020-06-11 14:36:23

劳动创造幸福,始终是老一辈共产主义者坚信的法则,影片中女性对男性的凝视,完全颠覆了所谓的男性视觉快感,创造出新时期社会主义电影的变奏

0 看过 2019-07-17 20:52:42

质朴纯真的80年代!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并不遥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如水 2018-07-02 10:14:43

故事梗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梗概: 青年钻井队队长 郑新 ,接受了到远离人群的荒僻地区去开发新油田的任务后,高高兴兴地去见自己的未婚妻—— 女司机 张兰兰 。出乎意料的是,张兰兰对他的态度十分冷淡,提出要他离开井队,并说只有离开井队才能结婚,否则只能一刀两断。郑新经过了痛苦而激烈的思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并不遥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