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间谍 Spy (2015)

导演: 保罗·费格
编剧: 保罗·费格
主演: 梅丽莎·麦卡西 / 杰森·斯坦森 / 裘德·洛 / 罗丝·伯恩 / 莫蕾娜·巴卡琳 / 李威尹 / 艾莉森·珍妮 / 鲍比·坎纳瓦尔 / 50分 / 彼得·塞拉菲诺威茨 / 卡洛斯·庞丝 / 扎克·伍兹 / 杰西卡·查芬 / 米兰达·哈特 / 艾丽西娅·维拉-贝利 / 娜吉丝·法克利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foxmovies.com/movies/sp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5-05-21(澳大利亚) / 2015-06-05(美国)
片长: 120分钟 / 130分钟(未分级版)
又名: 凸务MADAM (港) / 麻辣贱谍(台) / 密探 / 苏珊·库珀 / Susan Cooper
IMDb: tt3079380
5星
17.6%
4星
46.5%
3星
31.9%
2星
3.5%
1星
0.6%

女间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间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5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73 苏娃 看过 2015-05-22 11:20:39

哈哈哈,杰森斯坦森演的这个白痴!

186 24city 看过 2015-07-10 23:22:27

真的很无聊,要说好笑,这个评分挺可笑的。

428 匡轶歌 看过 2015-07-29 15:52:38

哪里女权了?对大龄、肥胖、剩女三点元素着意夸张的强调;女主非得靠额外本领才赢得了本该拥有的基本尊重,前提她得是“超人”,而非简单是个“人”;尽管最终她光荣地睡到了男人,or终于有男人愿意睡她,这也是“赢尽天下即可赢尽美女”“你爬上顶峰,女人自会爬上你的床”这一直男癌逻辑的微妙复刻。

386 五色全味 看过 2015-05-28 13:16:35

評分好高,真心沒有覺得多好笑,甚至有點無聊,最後一段睡著了

1335 郁殷 看过 2015-05-28 01:28:18

劇透:本片有無碼男性生殖器特寫鏡頭

> 更多短评 435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间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末药煎肉塔 2015-05-29 07:42:53

何止女权,是女极权!

裘秃生发成功了! 郭达-斯坦森变逗比!! 然而他们并没有女主角能打。 ——我觉得要说本片看点,有这三句就够了。 好莱坞在2014年的成绩单用“大伤元气”都不足以形容其惨烈,全年票房不增反降5%,好在六大片厂情绪稳定,都把今年看成是绝地反攻之年,因为这一年我们见到了《...  (展开)
匡轶歌 2015-07-29 15:57:04

《女间谍》代言了哪门子的女权主义?

最近很火的一个片子《女间谍》,评论里到处在说它代言了女权主义,几乎是“压倒性的声音”。慕名而看,却不是滋味。 对大龄、肥胖、剩女三点元素着意夸张的强调,且这一设置背后不出意料所对应的变形滑稽的人物形象和行为风格、饱受歧视与忽视的处境——走的...  (展开)
Mo 2015-06-23 00:31:16

你有没有意识到电影里的女权主义

下班了我和同事临时决定坐下来讲讲白天单位发生的事情,我,我的老板,为我们沟通的同事,和她的老板,以及我们试图说服的乙方老板。然后我打电话让男朋友来我在的餐厅吃饭,这样我们可以直奔电影院。 喜剧片很难得让人从一开始笑到最后一分钟基本不歇气,我都没意识到直到散...  (展开)
叶洲 2015-08-03 14:01:13

多好的喜剧,求你们放过它吧

和《碟中谍》不同,《女间谍》则是谍战片另一种成功方式-喜剧。 它比我预想的美式摁地挠痒喜剧好笑很多。不得不说主角梅丽莎·麦卡锡很有喜剧天分,深知什么是让人笑的开怀的。摩托车那一段真是笑死了,一个肥女人穿着不合适但又不夸张的衣服骑着摩托车追坏蛋,掉进水泥坑里那...  (展开)
Syfannn 2015-07-20 00:09:49

一个没有引爆的泪点

SPY隐藏了一个泪点,却没有引爆。 苏是个胖姑娘,也是协助特工执行任务的后勤人员,工作条件特别差,办公室整天飞蝙蝠,永远活在特工的耳麦里。她负责的特工是她男神,裘德洛演的。一次任务失败导致裘德洛失踪了。她主动请命出外勤,因为外形让人万万想不到她是个特工。上司觉...  (展开)
娓娓 2015-05-23 00:11:24

当我最喜欢的两个英国男演员同时出现在一部片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趁看Jolin演唱会前的空档去国宾微风看的下午4点场,好像是6厅,3/7~4/7的上座率吧。 当时看到这个片子的海报就给跪了,裘德洛总是能和其他的我也同时喜欢的演员搭到戏,这次竟然是JS。在我没有喜欢裘德洛之前,一直都是看JS的打打杀杀的,不用动脑筋好棒。等于说是新欢和...  (展开)
Tanya 2015-07-14 13:39:14

这个世界终究还是神经病的

Tanya 看完电影之后才知道,“郭达·斯坦森”根本就不是主角,甚至连个男二都才勉强够格,但其难得一本正经的逗比能力和R级爆粗口的讲段子能力,几乎可以让你一秒钟对这个肌肉型男要不丧失性幻想要不恨不能马上脱光衣服床上见。 自然是要床上见的,只不过和斯坦森滚...  (展开)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5-05-19 22:30:08

《麻辣賤諜》:女魯蛇打出一片天

即使性別平權運動推行至今,保守如好萊塢,仍舊是(白人)男性的天下。不僅男女星同工不同酬的狀況嚴重,許多類型的電影更專為男星所設計,讓女星只能淪為花瓶般的配角,譬如諜報片。回顧過往的諜報片,不難發現陽盛陰衰的現象十分明顯,尤其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與龐德女郎...  (展开)
小小农 2015-07-16 21:15:19

《女间谍》天生我材必有用

“反其道而行之”这句话可是成了电影《女间谍》立意构思的方向与准则,要与早前的间谍片划清界限的,来个彻彻底底的对立、对峙。原来怎么玩,现在偏偏不要那么玩,其实,暗藏的是一种对冲的交易,谁都没有损失,只是多了一种“可能”。结果要呈现,人人平等,是平权!性别的问...  (展开)

> 更多影评 124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杀手为什么要玩自己的鸟 来自cg 2 回应 2024-02-26 11:46:23
结尾是神来之笔 来自may0531 5 回应 2024-02-26 11:45:50
巨烂,竟然7.5 来自赵苗miao 3 回应 2024-02-16 19:03:14
冰冰 来自☁️ 2023-04-13 09:34:39
斯坦森掉海里,回来后衣服是干的?最后的彩蛋说的... 来自'﹎|零¨ヰ 10 回应 2023-03-27 12:43: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关于《女间谍》的问题 · · · · · · ( 全部5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间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