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藏獒 (2016)

导演: 艾什·布兰农
编剧: 郑钧 / 艾什·布兰农 / 库尔特·沃尔克
主演: 郭麒麟 / 路知行 / 郭德纲 / 于谦 / 孙越 / 张雪凌 / 朱云峰 / 郑钧 / 冯小刚 / 刘芸 / 郑熙岳 / 张成楚
类型: 动画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08(中国大陆) / 2017-02-24(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摇滚狗波迪 / Tibetan Rock Dog / Rock Dog
IMDb: tt2822672
5星
15.1%
4星
31.2%
3星
42.6%
2星
8.4%
1星
2.8%

摇滚藏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摇滚藏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1 木卫二 看过 2016-07-08 20:24:01

你们一定会被愚蠢的片名和人设吓到是不是……虽然丑小藏獒从头蠢到尾,但居然挑不出太大毛病(从城市扭回雪村有点bug),流水线产品就是这么耐摔。一会功夫熊猫一会疯狂动物城,但只要猫王的角色是成立的,这部主打土产摇滚的合家欢动画片,其实还是可以交差的。

121 一只麦麦 看过 2016-07-06 08:55:46

郑钧半自传,做了6年,好莱坞班底保障了叙事和基本制作水准,然而资金还是短板,动物都没毛发。既然主题是梦想,努力过程展现得并不够,藏区孩子怎么就会solo了?民族音乐跟摇滚有没有更好结合方式?用了很多接地气的配音演员和KTV金曲,但对原创而言有点偷懒取巧。猫王及豪宅最生动,结尾摇滚仍不够嗨

70 乌鸦火堂 看过 2016-07-04 00:59:52

三星,郑钧自己的半自传故事,很俗套很鸡汤的故事,但也很单纯,藏族高原下纯正的为梦想而执着的心灵,整体还是偏向于孩子们,画面效果值得肯定,歌曲虽有喧宾夺主的感觉,但歌都真心不错啊,个人好喜欢猫王

57 豆瓣路人己 看过 2016-07-04 21:32:21

比想象中好,OST生硬在许巍和朴树两首歌,有点秀朋友圈感觉。做了这么多年,可惜出在疯狂动物城之后,一定会被说抄袭,心疼。

37 微風 看过 2016-07-11 22:19:39

及格了,违反传承宿命去追逐自己梦想,让人想起疯狂动物城的兔子朱迪,有些段落挺有趣,但画风不够细致。《蓝莲花》好听。

> 更多短评 40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摇滚藏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中散 2016-07-11 22:05:50

国产动画还是译制片?国际化外衣救不了土摇情怀

《摇滚藏獒》里,真正唱歌的有两个: 痴心追梦的毛头小藏獒波弟,灵感停摆的摇滚猫王安歌士。 后者,才更像现在的郑钧。 2009年,互联网还是博客的天下。那些文化名人博客更新的瞬间,就像在精神世界里擦火柴,瞬间的光亮和永恒的期待。1月10日,郑钧更新了博客,他的《摇滚...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7-05 02:41:32

欢乐喜剧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名始终关注着中国电影发展的热心观众,我一直都特别畏惧两个神秘组织,并对他们参与的电影作品敬而远之,这两个神秘组织分别是“快乐家族”和“德云社”。它们都是旗下只需一人出马就能让一部电影的可看性瞬间灰飞烟灭的可怕组织。而当两个组织分别组团出现时杀伤力尤为...  (展开)
我的蛋很委屈 2016-12-13 15:41:42

摇滚波弟,炽烈我心

这篇影评,在看完电影的当天写下,今天,突然想发到豆瓣上来,于是我来了。 摇滚藏獒,我等了很久,首映那天没能去看,第二天才有机会去看。 明明是部很正能量的电影,可是看完我是一路哭着回家的。为什么这样的良心电影,准备了6年的优良成果,会遇到这般...  (展开)
作者车厘子 2016-07-12 21:08:27

累了就回家吧,我们什么都不问!

文/车厘子 “如果累了,就回家吧!” 1 看电影前,让儿子在《大鱼海棠》与《摇滚藏獒》之间选。因为喜欢音乐,儿子选了后者。 它讲述的是一只想当音乐家的藏獒追逐梦想的故事。 藏獒波弟有一种类似美国傻大姐的一根经精神,头脑简单,单纯善良,心无旁骛,一切行为活动...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7-06 14:57:33

拿什么去谈摇滚梦想

文/梦里诗书 因是受制于成本的因素,《摇滚藏獒》作为一部好莱坞动画导演执导的中国电影,在制作上并不出色,而对于电影寄望音乐梦想的命题,那泛善可陈如同“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低幼套亦使电影显得暗淡无光,这样的动画又能拿什么去谈摇滚梦想。 《摇滚藏獒》在立意上实则与...  (展开)
沙丁鱼2 2016-07-11 12:41:07

再多说一点(作为乐迷的吐槽)

首先声明如果这是一部面对小孩的动画的话,我觉得是合格的,但如果以我对动画电影(并兼顾乐迷身份)来评价的话,是相当令人失望的。以下内容都是基于**本人资深乐迷身份**的吐槽: ##上班午休时间随便写的,不喜勿看。 1.音乐编曲太烂。 考虑到郑钧同学音乐我只有高中和大一...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6-07-08 19:48:51

平淡,平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的时候就知道是励志故事,藏獒跟很多励志电影有一样的通病,要有家人拼命阻止,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要刻意制造困难,本狼不懂音乐,但是也知道音乐有很强的专业性,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会有很多困惑,解决困难的过程同样励志,这方面的题材不比烂大街的亲...  (展开)
伤心柠檬 2016-07-25 22:23:33

藏獒情缘(及其引领的风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允许我在此更新一小段吐槽。 话说2016年美国上映2017年1月将在内地上映的魔弦传说(久保与二弦琴)这部动画电影啊…… 从我看到久保扛起琴就内心不断地呼喊:摇滚藏獒?! 这部电影的全片几乎都可以用爸妈爱你和摇滚藏獒……我是说,摇滚久保这八个字完美概括了。 然后就在前几...  (展开)
囧瑟夫 2016-07-15 14:52:13

藏獒

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佳作。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形象,细致的画风,纤毫毕现。全片充满了夸张谐趣的美式动画风格。西藏风光和藏式建筑也在片中一一呈现。郑钧作为制作人,在片中的音乐部分营造尤为精致,片中呈现了不少经典的华语名曲片段,郑钧的、许巍的、朴树的,都有。这作为国...  (展开)
反手一个赞 2016-07-09 00:14:51

这很摇滚

节奏轻松,不算很出彩,但也是不错的一部电影,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很适合去看的一部电影。 最喜欢的是音乐,那几首歌一响起,就忍不住跟着唱了起来,许巍朴树郑钧,他们几个的歌同时出现在一部动画电影里,那种感觉还是很感触的,加分。 三观上来说,绝对比同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25篇


关于《摇滚藏獒》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摇滚藏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