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马没有墙 Karama Has No Walls (2012)

导演: Sara Ishaq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短片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karamahasnowalls.com
制片国家/地区: 阿联酋 / 英国 / 也门
语言: 阿拉伯语
片长: 26分钟
IMDb: tt2551790
暂无评分

卡拉马没有墙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卡拉马没有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ine 看过 2014-02-08 13:22:03

我想二十五年前的北京应该也是相似的景象。人民永远那么天真,以为用和平的方式在自己的国土上表达意见就是安全的,开心地唱着跳着喊着We are peaceful,直到第一声枪响。无辜的小孩子被枪击穿眼睛变得狰狞,妹妹也怕他,父亲说我想把自己的什么都给了他,却无能为力。难过得流下了两滴泪。

0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4-02-09 00:51:16

也门版的阿拉伯之春,但题材之外只有控诉和对混乱的记录,力量无法与埃及的『广场』相提并论。

0 icy在游水 看过 2014-02-10 03:00:58

respect

0 Celeste! 看过 2014-03-03 06:49:55

非常喜欢这个片子, 角度很好, 而且相当震撼。最后扫到那些学生的尸体时旁边又帅又酷的大叔居然抽泣起来....

0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14-02-16 12:20:55

NY 90. 三星半。用生命换来的珍贵影像资料,虽然材料安排上没有什么特别的。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拉马没有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拉马没有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