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我,我是医生 第一季的剧评 (3)

Rough Rib 2018-03-03 10:32:01

观影记录

S01E01 片头:医生出场 测量BMI健康指数 萨里大学,睡眠研究中心 7人参与实验(各个行业7.5h 6h 9h学生) 睡眠变多,体力、脑力会发生变化 实验:测量血液 用棉签擦拭手 水槽比厕所的细菌还高 洗手的铲平 实验:选区遛狗者作为实验对象 (醇基、泡沫、老式肥皂) how to sa...  (展开)
无人生还 2023-12-09 18:19:48

记录

第一集 BMI衡量肥胖程度不适用于肌肉发达or脂肪很少的运动员群体,过高人群测出的BMI会偏高,体脂率女性35%,男性25%以下为标准。这两种指标都无法准确反映健康水平。最大摄氧量男40以上、女30以上为标准,这更能反映健康水平 电出现前人类平均睡眠时间9小时,现在2/3的人少于7...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谁化身 2015-10-10 15:46:49

笔记参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isode 1 --- Aerobic fitness is the real thing indicating levels of fitness. It is measured by the VO2 Max (oxygen intake ability). *People can be fit and fat as they are. The real measurement of people's fitness is VO2 Max rather than fatness. *Inner...  (展开)

订阅请相信我,我是医生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