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黑的墙的影评 (4)

CaptainBenwick 2015-07-16 19:15:33

多特灵魂南看台

纪录片拍摄相对简单,跟拍一场多特主场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从赛前球迷到场准备,相互寒暄,一路拍到结束。将近90分钟的长度,让人感觉仿佛看了一场比赛,而且是一场精彩、激动的比赛。但由于全程镜头对准南看台和球迷,所以大部分时候有点闷。 第一个亮点是开始介绍球迷的故事,...  (展开)
星战粉 2024-04-12 07:49:09

好!

我感觉这部纪录片全程都在拷打沙尔克04出来的好像是,不过他们是死敌,还能理解,然后从这部纪录片里面了解到了多特蒙德南看台的死忠球迷的日常。 [黄黑的墙] 😊😊😊😊😊😊😊😊😊😊😊😊😊😊😊😊😊😊😊😊😊😊😊😊😊😊😊...  (展开)
2021-11-18 20:50:59

影片人物汇总+个人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人看球时间不长,仅有三年左右,对足球的世界很痴迷,但是谈不上很了解,有许多地方还需要学习。多特也曾经是我的一个主队,那时候多特刚刚引进哈兰德不久,听说他首场替补就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场替补也是给球迷带来了一次梅开二度,恰逢桑乔成为当时五大联赛进球助攻上双第...  (展开)
Shellone 2020-04-06 01:35:20

感受

不光是球员的足球水平或者是球场的场地规划,在看到一个老奶奶还在球场上为自己的主队加油欢呼时,心里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味道…在德国,足球近乎是全民的休闲和娱乐项目之一,所以我们很容易就能发现,德国足球在球迷的热情上就高出我们许多许多,德国不光是威斯特法伦,拜仁...  (展开)

订阅黄黑的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