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学院圣诞讲座之现代炼金术师 2012: The Modern Alchemist (2012)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pp026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3
又名: 现代炼金术师
5星
60.8%
4星
25.5%
3星
13.7%
2星
0.0%
1星
0.0%

英国皇家学院圣诞讲座之现代炼金术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可以去哪儿看啊 穿晚礼的猫 2 2022-04-05 13:5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可以去哪儿看啊 穿晚礼的猫 2 2022-04-05 13:51
> 全部讨论1条

英国皇家学院圣诞讲座之现代炼金术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青山眉黛 看过 2014-05-01 12:28:28

#公开探索BBC# 146 精彩不断!

0 reneryu 看过 2017-04-07 06:37:17

Best magic show ever!

0 任兼士 看过 2021-02-01 16:52:13

非常适合小朋友看

2 Kay 看过 2013-11-11 10:35:54

非常吸引眼球的科普秀,大都是初级的化学知识,但是一些来自博物馆的珍宝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化学研究最初的模样。顶级的科学家们的讲解和各领域精英的参与是对孩子们最大的鼓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安全意识都很强,防护措施很周全。

1 普罗米修斯 看过 2017-01-22 14:47:47

2012年这期讲座比2016年的讲座牛逼很多。虽然是化学主题的,不过第二讲是后半部分主题是关于抗衰老方面,直接戳穿了很多保健品的谎言。第三讲关于点石成金的主题其中莫比乌斯环上磁悬浮永动实验也是很少能看到的厉害实验。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皇家学院圣诞讲座之现代炼金术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皇家学院圣诞讲座之现代炼金术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