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不及格 大人ドロップ (2014)

导演: 饭塚健
编剧: 饭塚健 / 樋口直哉(原作)
主演: 池松壮亮 / 桥本爱 / 小林凉子 / 前野朋哉 / 渡边大知 / 马渕英俚可 / 诹访太朗 / 美波 / 香椎由宇 / 河原雅彦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otonadrop.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4-04(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Otona Drop
IMDb: tt3242110
5星
8.8%
4星
27.2%
3星
50.3%
2星
11.7%
1星
2.0%

大人不及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团小纸 看过 2015-01-07 09:22:09

偶尔会觉得电影很神,偶尔又觉得拍的很业余。

13 匡轶歌 看过 2017-03-26 21:17:02

最近真的很哈池松壮亮,内八也性感,腿毛也性感,驼背也性感,眼神也性感(桃李君称赞说他眼底有深渊),声音也性感,用本木雅弘夸太太的话形容是“能把さ行的所有音都发得好听又优雅”。池松确实给不少CM配过音,位列我个人的日本耳朵怀孕型男星Top3,分别是:池松壮亮、高桥一生、三浦春马。

5 T.V.Zoe ி 看过 2014-11-16 20:32:05

想給四星的 完全標準的日式小清新 你所能想到的所有岩井俊二純愛元素都能在這里找到 或者說就是另外一個花與愛麗絲的故事 不過從男主的視角出發了 香椎由宇已經可以給橋本愛當後媽了啊~池松壯亮變態演多了一下子還真不覺得他像學生呢 房間海報是2001太空漫遊

1 太空船 看过 2015-02-27 13:32:24

池松壮亮在mozu里面的形象太强大 看这个的时候我真的是频频出戏啊 声音太性感了。不明所以的散文片,男主到底到底到底喜欢哪个さっぱりわからない 彩蛋的どうだろう配上小哥的微笑!!!简直!!!醉了!好帅啊!!!最后还是变成花痴了吗我、ただしい?

1 19 看过 2016-08-26 19:05:17

純看壯壯 實在是對橋本愛無感啊雖然我很喜歡告白 幸好最後跟小春表白了 其實把18歲男生的心裡描繪得挺好就是覺得節奏慢 壯壯在2014年的戲不是一般多啊雖說有點浪費演技但也是因為他讓好多片挽回了不少分數

> 更多短评 7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人不及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koji 2016-07-13 13:25:43

一起成为大人吧

六七年前开始喜欢日式校园青春题材。六七年后,看着老生常谈的故事,大同小异的人设,依旧会眼泛泪光。期间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祭、开学考试,目睹了一幕又一幕的别离、成长和心愿未了,站在原地一次次地在那些虚构的异邦故事里,找寻似曾相似的足迹和光景,兀自哭泣...  (展开)
AhFloyd 2015-04-10 21:04:19

如果我们长大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记得再遇见时问一声"你过得好么?"

一部日本青春校园纯爱电影。我也不想加入这么多标签,但这些标签就是吸引我的地方。穿着校服的少男少女们的故事,等待着成为大人们的他们,和坐在屏幕外已经成年却不愿变成大人的我,究竟为什么有了联系呢。初恋的话题早已经不再新鲜,然而那些夏天,大海,牛仔裤,让我眷恋 ...  (展开)
左様姬.bot 2019-05-29 08:40:22

何か書かなきゃ

友達と全く会ってない 連絡が一切ないという訳でもなければ、会う気がないという訳でもない。さらにこれから合わないこともない。 でもなんか違う気がした 実際以前ブログにもみんなが人生の道にどんどん前に進んて、私一人が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止まって残されたように書いた...  (展开)
LOWE.JOE 2015-02-24 22:18:03

你,最近还好吗

对于纯爱电影来说,永恒无非是老生常谈 而几乎绝大多数剧本选材方面都会将重头戏放在激情过后的维系,毕竟着眼现在信息逐渐膨胀的社会,爱情的宿敌“柴米油盐”被放大 我们会向往真爱,渴望忠贞与永恒 但究其本源,什么是爱,爱情对于青春来说并不是誓言,而是感觉,仅此而已 ...  (展开)
白舸 2017-03-20 00:01:36

童年的肝油糖掉在地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b站的一个混剪视频想要看《大人不及格》 找到资源下载的时候,进度特别慢,下到宿舍断网都没有完成,于是第二天白天才终于看到。 看到滤镜的时候,心想,『啊,果然是青春呢』然后跟着男主的脚步,亦步亦趋。感受到一丝丝共鸣,还有对男主脑洞感到有趣。 剧情很是喜欢,但...  (展开)
小饼干 2016-08-30 07:44:57

大人不及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爱之漩涡和自私情怯,再来看池松壮亮演的纯爱片稍微有点违和呢,不过很快这种感觉消失了,白衬衫很适合他。 在B站看的时候,弹幕的说颜值太低弃看,我真是…,你们看过他脱光的样子么?小哥身材超好啊反正是我的style。而且演技也有。很喜欢他和大东俊介,可惜俩人都不太火...  (展开)
Mamugi 2018-06-16 16:02:44

好奇肝油糖的味道?

看到最后的时候觉得很莫名其妙,但莫名其妙其实才是真正的青春叭。以至于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搞清楚自己喜欢谁… “你好吗?” “我很好。” 这个台词好像很熟悉,导演一定很喜欢岩井叭。 “下一次你递给我肝油糖的时候,我就已经是大人了吧。”(哈哈哈肝油糖到淘宝上搜了一下...  (展开)
大金 2017-08-30 20:01:57

关于电影里的插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就想知道里面那首日本摇滚之神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找了半年都没有找到。大家有没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 我就想知道里面那首日本摇滚之神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找了半年都没有找到。大家有没有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 我就想知道里面那首日本摇滚之神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展开)
悠长假期 2017-07-12 08:45:25

我们都渴望成为大人,可是成为大人有些事依旧解决不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酱还是依旧抑郁漂亮。电影节奏比较缓慢,男主与小春第一次约会那段,我都能感觉到男主喜欢的是小春,虽然一开始一直觉得男主是喜欢爱酱的,可能导演也想让我们这么觉得吧,到最后男主表白的那刻,想起其实剧中一直都有暗示啊,男主知道小春有男朋友的时候,感觉到很不开心,...  (展开)
白舸 2017-03-20 00:01:28

童年的肝油糖掉在地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人不及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