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特工的影评 (3)

犯罪 2014-02-25 21:43:46

不要以为老片就没有发现你在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99年,好莱坞的黑人影星拍了一部【笨贼妙探】,大概的故事情节如下: 盗贼麦尔斯(马丁·劳伦斯 Martin Lawrence 饰)与三名同伙合作盗窃钻石,岂料其中一人德克背叛了他们,警方被惊动,麦尔斯走投无路,只得逃跑中将钻石藏在一栋未完工的大楼通风管道里,之后束手就擒。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8-26 18:33:16

CCTV6很多电视电影就是赤裸裸的抄袭

无脑抗日神剧。并不因为“神偷”、“特工”就高大上了,这不是侠盗片,更不是特工片,就是脑残片。 偷宝石来不及带走,藏起来后原址大变化,忘了这个设定是哪部西片最初产生的创意,反正被很多电影抄过,包括国产片,德国票房冠军《该死的歌德》也是这个设定。 PS:楼上说的这...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4-01 00:20:18

慢慢的正能量啊,完全可以考虑拍成电视剧好吧!

慢慢的正能量啊,完全可以考虑拍成电视剧好吧! 侯剑的表现真实不错,以后好好发展会有机会的。2015年1月,改名侯伊建,接拍由潘越执导,侯伊建、张桐、童蕾、李诚儒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 。5月,接拍由吴斌执导,张桐、王雅捷、果静林、赵子惠、杨子...  (展开)

订阅神偷特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