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第11集 决断

  • 本集中文名: 决断
  • 本集原名: 決断
  • 播放时间: 2014-06-15 星期天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11集的讨论   ·  ·  ·  ·  ·  ·

清音 2270天前

KAJI的研磨喵喵出场了! 0 有用 0回应

说了我是黑无常 3144天前

kaji这个冷场没干劲的属性好萌! 0 有用 0回应

慧珈 3525天前

终于等到中村啦! 0 有用 0回应

Mushrǒǒm 3556天前

二传还真是命苦啊,毕竟打双二传的队伍还是少嘛,坐冷板凳的感觉是真讨厌! 0 有用 0回应

泉 博樹 3570天前

有时候监督给的角度我不是很能理解……又是宿命的相逢那种感觉以及每个队伍都肯定有一个逗比型的神叉子,作者很喜欢二传这个位置呢,自古二传出能人吗…… 0 有用 0回应

Doumeki 3572天前

這裡面連梶裕貴都這麼討人喜歡真是感動涕零 2 有用 0回应

[已注销] 3573天前

为啥合宿没有洗澡啊!!! 1 有用 0回应

岚行 3574天前

看着透出不安分的镜头,想:“菊田?”还真是OTL这回是表达效果上小有夸张的景别和透视玩得多些,然后短定短移、剪辑意识。日向骑车冲的那道坡,之前可没觉得那么惊心(以及又一位小野田坂道?wwww)。
颜艺突破天际啊,远藤先生。其实演技还是有意思的,瞧乌养小哥跳下台子的姿态,以及孤爪的小动作、日向的跳蹲等等。
内容稍杂,贯通线主正选替补问题辅音驹概况,坐立不安啦红袖添香啦走廊惊魂啦队长怒吼啦种种间于其中。
菅原,真好,从赞叹中迅速地察觉了教练的左右为难,然后思维路线是“比起正选,有价值的是更多出场机会,所以要拿出可能令队伍在赛事中走得更远的阵容”,这样的考虑问题的方法啊。关于退部风波的交谈,一
...展开 2 有用 0回应

排球少年
9.6 (77501人评价)

> 去 排球少年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