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014)

导演: 满仲劝 / 大塚隆史 / 平田智浩 / 远藤广隆 / 平向智子 / 镰仓由实 / 石川真理子 / 井端义秀 / 江岛泰男 / 古田丈司 / 铃木孝聪 / 荻原露光 / 菊田幸一 / 神原敏昭 / 丝贺慎太郎 / 村山靖
编剧: 岸本卓 / 佐藤卓哉 / 古馆春一
主演: 村濑步 / 石川界人 / 日野聪 / 入野自由 / 林勇 / 细谷佳正 / 冈本信彦 / 内山昂辉 / 齐藤壮马 / 名冢佳织 / 神谷浩史 / 田中一成 / 浪川大辅 / 吉野裕行 / 中村悠一 / 梶裕贵 / 立花慎之介 / 松川央树 / 中泽匡智 / 石井马克
类型: 剧情 / 动画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j-haikyu.com/ani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4-06(日本)
季数: 1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排球!! / Haikyuu! / 排球少年!!
IMDb: tt3398540
5星
84.3%
4星
13.3%
3星
2.1%
2星
0.2%
1星
0.2%

排球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西谷太帅了 来自悬溺 1 回应 2023-10-12 10:42:23
排球少年和强风吹拂有关系吗? 来自🐾 25 回应 2022-07-20 12:56:26
及川彻不是天才 来自Ling 2 回应 2022-08-23 00:33:49
二刷排球少年 来自dawn han 2022-05-04 00:58:26
有被引起回忆和共鸣 来自果果果果果仁 3 回应 2022-03-13 13:09:27
好喜欢孤爪! 来自忧郁小猫猫 2 回应 2021-12-10 15:51:5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82条)

排球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18 小夜 看过 2016-10-12 11:18:17

连我这种废柴,也想蹭一蹭日向小天使身旁的风啊💪

717 卡瓦罗涅 看过 2017-01-19 16:37:03

啊,一群身心健全的男孩子,打着正常的排球,除了一股清流还有什么可以形容。

373 麦麦 看过 2014-04-06 18:58:20

很久没有这么纯粹的运动漫画了 第一话好评 基本符合漫画原著

318 望仔放弃减肥了 看过 2014-10-15 19:34:32

好燃!好青春!而且居然不基!看得热泪盈眶!好久没有遇到这么热血与萌并存却还能保持运动本质的作品了!好棒!好开心!第二季快来!

323 交工站姐某脱 看过 2015-12-16 22:58:29

必须每集都燃到哭吗!必须这样吗!我都三十岁了,你这样好吗!

> 更多短评 22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排球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RememberU 2014-10-06 12:30:03

写给月岛萤,只为月岛萤(涉及漫画剧透,动画党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是只看声优追番补番的年纪了,太多了,看不动。 一开始就是为了自由的菅前辈去看的《排球!!》。前几集都非常惊艳,找回了很久没有的热血感。直到对青城后西谷和东峰归队。 “好眼熟的路数。” 大概运动番都这样? 还是继续看了看,乌鸦与猫再度邂逅了。 “怎么又突然出现...  (展开)
Joe 2014-08-07 11:19:15

从现实角度分析少年们的排球

卤煮曾热血篮球,副业足球,年老后发现排球很消闲遂近几年一直在专修排球。鉴于评论里都没看到一条从运动角度谈论骚年们的文所以来一发~ 小豆丁-翔阳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其貌似逆天的弹跳,其实从作者的描述和其作战的结果来看,翔阳的弹跳也只是比较好而已,180左右的身高正面...  (展开)
one day 2016-12-30 14:10:39

燃爆 感动

热血漫每次看完总是忍不住想去跑几圈吼几句 哈哈 有一种只要努力 什么困难都能战胜的蜜汁自信!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记一些影山的话吧! 1、无论是第一场还是第二场,无论是决赛,还是全国大赛,屹立在这球场之上并且赢下去的人只会是我!! 2、没错,道理非常简单,不管是...  (展开)
笑不出来 2020-12-30 17:52:06

男子运动番中的女性形象及运动番中的败者形象描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连着三天,我用1.5倍速看完了排球少年第一季,这是一部在动荡的高铁上也能令我迅速进入并且发笑的作品,所以它的可爱之处是经过实际检验的。当然,对于日本动漫来说,我是个十足的门外汉。我并不善于,也不能用结实而牢固的影响研究式的方法去论证不同动漫间诸如代际传承的问题...  (展开)
soonberry 2014-07-28 03:07:26

团队合作

排球,真良心番。 排球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强调团队配合。其他的运动番大多会强调个人魅力,依靠一个人的力量带动全队。比如灌篮高手会在全队低迷的时候用流川枫的面无表情提醒大家要继续好好打。黑子的篮球虽然也是配合,但仅限两人,就是火神各种跳,黑子打配合传,其他人得分...  (展开)
ガス抜き 2016-03-27 16:17:33

note

第1集 セッター/setter/二传手:(スパイクのための)トスを上げるポジション/托球给主攻手的位置 クイック/quick **/速攻 スパイカー/spiker/主攻手 トス/toss/托球·传球 スパイク/spike/扣球 ブロック/block/防守 ワンタッチ/one touch/一次触球 カバー/cover/拦截·掩护 ト...  (展开)
woolflow 2015-07-13 19:42:39

只想说这是关于青春的感动与可爱的角色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含剧透,慎 ※有大量漫画剧情 这篇长评,源于不久前看到漫画进程里月岛拦下牛若那一球的感慨。每个角色,都在成长。 说到《ハイキュー!!》最初给我带来的冲击,并不亚于原子弹的威力,它无比直白的传递了关于热血与青春的气息。不同的...  (展开)
小丑面具 2014-08-19 12:44:26

有点跑题的碎碎念,写给很赞很燃的排球少年!

也许看的动画多了以后,对动画的要求也多了。单纯的好看已经不足以支撑对一部动画的热情。 不满足于传统的正剧,剧情里总要有点小搞笑才看的下去。 审美在日益改变,随着年龄随着阅历,小时候最爱的是大眼睛的萝莉和正太,而现在,偏偏喜欢人设有些不同的片子,哪怕丑一些,只...  (展开)
缚恨生 2018-09-20 10:21:37

无谓失败的热血

小排球让我最感动的地方,就在于此。 不仅仅是热血的主角,热血的团队。 还有那么真实的一面,那些每次都被无数动画忽略的“炮灰们”。 让普通人也能无谓失败的热血。 真的羡慕日本的各种社团~真切得让我感受到了青春的「高扬感」 热爱生活,有共同的目标,大家一起奋斗。无论...  (展开)
一画生 2022-05-05 08:59:02

试论《灌篮高手》和《排球少年》的人物系统及情节模式之异同

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和古馆春一的《排球少年》毫无疑问是王道球类漫画的巅峰代表,而《排球少年》较诸前者,还犹有过之。 井上1990年开始画《灌篮高手》,一举奠定正道球类漫画的人物系统及情节模式之基础,比如,在主角集团的构建上,先设立“一热一冷”两大主角(樱木和流...  (展开)

> 更多剧评 1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排球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