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手老师 (2012)

导演: 张海涛
编剧: 厉玮 / 治钢 / 张海涛
主演: 付冰 / 潘睿倩 / 王一涵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115分钟
5星
9.4%
4星
8.2%
3星
22.4%
2星
32.9%
1星
27.1%

无手老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文于天 看过 2016-12-21 17:48:54

好久没看主旋律电影了,今天单位组织,学习了一下先进人物。真人真事,人物感人,但是说句实话拍出来显得假,只能说中国导演把一个好故事拍糟了。既然是主旋律,那这片子有一个问题没把握好,电影中不断使用清真寺的镜头作为过场,再加上主人公是回族,给人的感觉是宗教在支撑着他前行。

4 看过 2016-12-17 03:48:42

剧本为北京著名青年剧作家厉玮创作,但制片方为了金钱利益,胡乱修改剧本,完全打乱了原剧本的艺术精髓,而且擅自添加其他编剧,把本来优秀的剧作品拍摄成了垃圾片!

4 魅力牙缝男 看过 2017-04-24 10:13:23

垃圾 iPhone

1 岚小壹时光琐碎 看过 2017-04-29 10:57:55

单位组织……

0 heartbox 看过 2017-07-25 13:23:29

演员等都很普通,但片子的意义远盖这些普通,不是在电影院公映的,但值得一映!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手老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arzival 2019-04-04 10:41:31

两种观后感,请各取所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呃,鉴于各位观影的小伙伴情况类似,所以特地写了两个影评,其一为应付单位可能会要求的观后感,其二为个人客观观影真实感受。笔者才疏学浅,文笔稀漏,若有不介意之处,但凡借去无妨。 观后感:影片开场,就为我们展示了村庄内一幅风景秀丽的画卷,但在这片土地上,贫穷、落后...  (展开)
炼金的蜗牛 2020-04-17 16:55:54

舍小家为大家

马复兴,一个被不幸亲睐的人,小时候便失去了双手失去小臂,在周围人的嘲笑中长大,造就了他不愿向命运屈服的性格。 所有人都觉得他这辈子也就能放放羊了,但他不信,他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终于在母亲的支持下,他读书了,并且在高中毕业班中成绩优异。 可是,命运又一次跟他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不了 来自꧁꫞꯭素꫞꧂ 1 回应 2022-02-10 12:05: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手老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