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驾驶的影评 (6)

只用做一只好猫 2017-08-14 00:53:05

很多很多爱,无法在一起,爱情始终

看电影之前,我一直以为两位会在一起,直到结束的前几分钟,当男主回到家中坐在床上,我都以为他会和妻子坦白,然后勇敢地追求温迪,度过余生。 ————— 我是多么羡慕女主的生活,是我这个十分需要物质的安全感的死文青的理想。她有成功又符合兴趣的事业~书评,critic,收...  (展开)
垃圾桶与肺循环 2016-11-05 00:20:44

驾喻人生

这片子竟然只有7分... 港译名破天荒比大陆好得多。 简单温暖的小故事。因为学习开车,两段人生交织。Wendy离开一段长久的婚姻,搬出一座充满回忆的家。Darwan娶了从家乡来了妻子,结束长久的单身,进入一段陌生的婚姻。 驾喻人生: You must learn to be calm and relaxed,n...  (展开)
咕咾肉 2018-10-25 23:54:01

有些孤独纯属咎由自取

■一刷本·金斯利与派翠西亚·克拉克森主演的剧情片《Learning to Drive(学会驾驶)》(美国/2014),电影讲述了刚刚遭遇婚姻打击的书评家温蒂在遇上印度驾照教练达文后发生的一系列情感变故。这部以“学车”作为故事大纲的情感之作,实则却包含了关于中年婚姻危机、反宗教歧...  (展开)
Xiuling-S 2018-08-28 00:00:05

每个处于深渊的人,都需要一个项目来帮她/他渡过难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处于深渊的人,都需要一个项目来帮她/他渡过难关吧。 对于女主Wendy来说,女儿长大独立后,被丈夫抛弃,坚强独立的女性需要释放自己,她选择了学车。 虽说是形式所迫,第一借口是女儿要她学会开车后去看她。但到最后,学驾驶的这段时间也是她慢慢走出深渊的时间。 而教练...  (展开)
Jack 2016-05-01 22:59:51

教会那些小男孩成长的励志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温迪和银行长见面到床上 只不过是一个贵的餐厅和贵的酒 他们坦然的谈论着性 约下次的时间 银行长很懂女人 2. 大王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温迪 温迪一眼便看出 温迪也知道自己需要好好利用大王对自己的喜欢 这样才能让这么好的一个教练去有耐心也全心全意的去教驾驶天赋不高的自己...  (展开)
simonfaye 2015-09-18 11:59:33

丈夫会开车是件很不靠谱的事儿

故事从女主被她老公吃饭时谈分手开始,她一路从餐馆追出来上了印度裔男主驾驶的出租车,两个人的故事就这样开始有了交集。 女主的丈夫有了年轻的小三,两人分手。女主的女儿住在郊区,女主不会开车,为了看女儿,也为了迎接新生活,她边打离婚官司的同时边请同时在教驾驶的男...  (展开)

订阅学会驾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