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 第19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产科医生"。来做第一个。

> 去 产科医生 的页面

关于第19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就在肖程执意要上手术台的时候,何晶主动请缨,自告奋勇做主刀,肖程跟曲晋明感动万分。
    手术中,何晶在肖程的配合下,尽最大努力保住了孕妇的子宫。
    另一边,本应由魏丽丽主刀的手术,却因魏丽丽阑尾炎手术后体力不支,临时更换由林娜主刀,朱爱萍担任助理医师。
    并发症孕妇手术几经风险,终于成
    ... 功。家属得知这个消息后,对何晶和肖程感激不尽,对自己之前的鲁莽行为表示了歉意。
    克瑞斯跟何晶谈起自己的家人和往事,并给自己即将出世的孩子取名詹妮弗,何晶被克瑞斯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所感动。肖程对何晶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两个人的感情进一步加深。然而克瑞斯所引发的危机还远远没有结束。
    林娜跟朱爱萍一起手术的病人突发产后大出血,而本应在岗值班的林娜却清闲地洗澡去了,医生找不到,病人情况危急,护士只好给肖程打电话,无奈之下,肖程跟何晶一起配合又做了一场手术。
    术后,何晶与肖程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手术室,一天下来两人累得不行,竟然坐在一块靠着睡着了,这一幕,让不远处的林娜看见了,之前的矛盾升腾为一种全方位的恼火。
    朱爱萍为了引起肖程的注意,可谓煞费苦心,在晨跑时,故意扭伤脚踝。肖程为其擦药,朱爱萍却忘记了扭伤了哪一只脚,令肖程哭笑不得。赵新从何晶口中得知朱爱萍开始晨练的事情后,隐约明白了朱爱萍目的,上班时间,赵新故意询问起朱爱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