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 第11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产科医生"。来做第一个。

> 去 产科医生 的页面

关于第1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出资人钱老板的太太来院生产,待遇堪称五星级。风水师,家庭医生,保姆,保镖一应俱全,全程陪产。尤盛美对钱老板保证其太太在第一产科能够享受到国宾级的待遇。苛刻的钱老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医院必须在下午3:58分准时为孕妇进行剖腹产;第二、必须由第一产科专家魏丽丽亲自主刀;第三、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得 ... 动产钳一类的器具。
    尤盛美提议让产妇自行顺产,但钱老板认为顺产不能把握好孩子降生的准确时间,拒绝了提议。尤盛美为了经费,满口答应下来。
    趁肖程不在,尤盛美把这个任务强压给了魏丽丽。魏丽丽不满。何晶了解到产妇钱太太本人并不愿意剖宫产,便找到钱老板要求遵守孕妇指征自然分娩,却被钱老板骂出门外。
    第一产科为了遵循医院准则,尊重病人意愿,决定由魏丽丽亲自主刀,为另一位符合剖宫产指征的孕妇做手术,而让何晶在隔壁间给真的钱太太做顺产,上演了一幕狸猫换太子的好戏。不过“狸猫”出生时魏丽丽动用了产钳,令钱总不满。尤盛美调查时发现了实情。
    此时,钱太太在隔壁难产,何晶习惯性 地想去找家属帮忙打气,情急之下说漏了嘴。事情败露,钱老板无比气愤,大骂尤盛美是骗子,不顾妻儿直接走人,并扬言撤回研究经费。
    眼看800万的研究经费要泡汤,尤盛美找来何晶责问,借题发挥想把何晶赶走,情急之下何晶当众顶撞了尤盛美,尤盛美愤怒地让何晶立即离开本院。
    结束手术的魏丽丽眼见尤盛美要继续责骂何晶,出面制止了争吵,并让何晶继续给钱太太接生。在何晶和朱爱萍等医生的帮助下,钱太太拼尽全力,顺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