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之狩魔之战:巨狰狞的崛起 Transformers Prime Beast Hunters: Predacons Rising (2013)

导演: Vinton Heuck / Scooter Tidwell / Todd Waterman
编剧: Duane Capizzi / Marsha F. Griffin / Steven Melching
主演: Nolan North / John Noble / Will Friedle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0-04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狩魔之战:巨狰狞的崛起 /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野兽猎人:巨狰狞的崛起
IMDb: tt2788526
5星
50.7%
4星
30.7%
3星
15.7%
2星
2.0%
1星
0.9%
好于 35% 动画片

变形金刚之狩魔之战:巨狰狞的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欲圣 看过 2014-02-23 12:07:19

泪奔

1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4-02-26 21:47:05

这个系列的样子很怪啊。

14 [已注销] 看过 2017-02-17 20:48:55

终于没有碳基的戏份了 通二哥是彻底被编剧嫌弃了 BBB洗个澡满血复活还变腹黑了 通二哥手依旧残着然后整部电影躺着 柱子哥再次领盒饭 元宵多么耿直的一个boy 跑车组终于凑齐了 魔封波!! 床总有宇宙大帝血液没法回归火种源 这是和柱子哥永世不能相见料

15 Lee 看过 2021-02-17 00:00:50

向柱子致敬。老威最后都悟了太牛了。

18 大馅儿水饺 看过 2014-02-08 23:38:50

我给它打五分,只因为那些沉寂多年,又愰然记起的亲切的,泪感的名子:擎天柱,声波,大黄蜂,威震天,红蜘蛛,还有宇宙大帝,儿时的《变形金刚》扑面而来,当威震天重获新生并说出“不会再拍续集”时我忍不住笑了,然后是无尽伤感。汽车人在成长,霸天虎在成长,我也在成长,一眼二十年,难说再见。

> 更多短评 2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形金刚之狩魔之战:巨狰狞的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卧缸 2014-08-29 16:08:37

建议看完前三季领袖之证后再来看此剧场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场版是TV动画变形金刚:领袖之证Transformers Prime的大结局,因此很多剧情都是承接TV动画,制作水准也和TV版一致。塞伯坦地广人稀是因为狂博内战导致星球早已被毁,因此尽收眼底的皆是满目凄凉。因为每部不同的作品设定都有所不同,所以还是不要吐槽巨狰狞的来历之类了...  (展开)
Schokolade 2022-01-27 19:25:19

G1粉个人对整个TFP系列的吐槽

三部加这个剧场版补完,深深怀疑编剧根本没有好好看过G1,魔改过多……以下纯粹是一个G1观众的吐槽,都是个人看法,我也没看过很多原作漫画,了解不多 。 出场人物,因为多做人物花钱所以只出场几个汽车人我懂,但你魔改什么意思,大柱哥变形又是影版卡车头(个人很不喜欢),...  (展开)
艾兰 2014-02-25 09:12:29

TV版级别的变形金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系列的变形金刚没有看过,但是从这集来看,制作水准明显是不及野兽战争的。 进入影片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粗糙,地广人稀的赛博坦,就那么几个机器人站桩一样的立在那里,镜头旋转,这简直是同人动画级别的制作…… 然后我们惊讶的发现,每个机器人都有了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形金刚之狩魔之战:巨狰狞的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