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is One: Lella & Massimo Vignelli (2013)

导演: Kathy Brew / Roberto Guerra
主演: Lella Vignelli / Massimo Vignelli
官方网站: http://designisone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6-07 / 2013-10-04(美国)
片长: 80分钟
IMDb: tt2610862
暂无评分

Design is One: Lella & Massimo Vignelli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 看过 2013-10-18 10:01:15

Break it down to Modernist basics, 大概是Massimo和Lella设计的理念; 要是影片的呈现方式也遵循这一理念该多好... 纯堆砌的记录实在是相形见绌.

0 Sico 看过 2013-10-17 08:36:42

和风度翩翩的Massimo与Lella以及他们传世的设计经典相比,影像显得粗糙寡淡了许多,几乎就是采访+图片+采访+图片..导演特别不爱固定镜头,推拉摇移极不安定,看得人很烦恼。可惜了如此好的一个题材!最后一个镜头后居然有一个夹帧TT..IFC看来对片子也没有很严格的筛选流程~不过看trailer又有惊喜!

0 阿more 看过 2015-01-27 14:26:03

R.I.P

0 indigoer 看过 2015-11-27 02:15:02

不错

2 wanderlust 看过 2015-01-18 02:26:58

让我意识到必须回到学校正儿八经的学一次design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Design is One: Lella & Massimo Vignelli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Design is One: Lella & Massimo Vignelli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