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律师 第一季 Better Call Saul Season 1 (2015)

5星
71.6%
4星
24.1%
3星
3.9%
2星
0.3%
1星
0.2%

风骚律师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吉米的禁令什么意思? 来自默尔索 2024-03-18 23:57:34
好喜欢Kim的声音 来自这样吗? 2 回应 2024-03-18 21:23:53
chunk咋这么阴暗 来自经常性失踪用户 72 回应 2024-03-16 16:34:31
他哥为啥不带他玩? 来自天津单身大叔 2024-03-15 11:26:38
笑死我了,He is not Kevin Costner 来自曳尾涂中 1 回应 2024-03-11 14:39:54
请问没看过绝命毒师可以直接看风骚律师吗? 来自马未未 37 回应 2024-03-09 06:00:19
猜不到剧情 来自虫子 3 回应 2024-03-06 01:34:39
我认出了两个人 来自秤了个橙澄 14 回应 2024-03-06 01:24:00
这个人有啥病? 来自小香 6 回应 2024-02-29 15:10:48
结尾it never stopping me的个人理解 来自槛中人 2024-02-06 23:27:2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282条)

风骚律师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风骚律师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17 条 )

热门 /  最新 / 

3092 Fantasy 看过 2015-04-09 09:56:28

没有Saul,老白和小粉就玩不转了。没有老白和小粉,Saul照样独撑一片天。

2143 九月五的酒 看过 2015-05-10 07:34:42

抽丝剥茧挖掘前传!看到最神的解释是,better call saul 就是 phone saul,所以等于风骚律师!这信达雅的翻译

1629 巴喆 看过 2015-06-07 11:00:09

我一直喜欢绝命这系列的风格:带点黑色幽默的荒诞主义,高冷逼格的镜头,神级的剪切和冷峻的节奏,新奇的拍摄角度、大量的运动镜头、胶片感十足的色调,夹杂好多可以在各单集出现的铺垫的细节,以及剧本上——中年屌丝、身无分文、郁郁不得志、各种被轻视和无奈,深思虚无的人生。真的好熟悉!9.2

1287 Jasy 看过 2015-04-11 00:46:29

无论是bb还是此剧,就算不谈剧情,光从镜头语言的运用上来看也必须打5分了

894 勿谓言之不预吖 看过 2015-02-10 13:59:11

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iPhone

> 更多短评 288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骚律师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3 条 )

钟信 2018-06-05 23:11:18

【二信】风骚律师 细嚼慢咽 第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早上忽然发现这篇第三季后才发表在这儿的第一集剧评居然有接近七万的阅读量七百多个赞 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的点赞 顺便和大家闲聊几句 最近重翻BCS发现自己漏掉很多很多细节,即便很多朋友觉得可能我写的已经很细了,但其实还是不够细,很多细节还是被我忽略掉了,另外一些关于...  (展开)
狂人日历 2015-04-08 11:19:52

一个伟大的开篇,会有伟大的结局吗?

《风骚律师》第一季放送完毕。如果把本剧单独拎出来看,它风格实在怪异:没有紧凑的故事线,对细节强迫症般的考究,充斥着令人莫名其妙的人物,第6集时跳出主线讲了老麦为子复仇的故事(顺便一提,这一集在IMDb的评分为全季最高),第10集时Jimmy在老友死后决定做回自己,而导...  (展开)
木有 2015-02-10 17:51:49

神剧这种词太廉价 (观感完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01 神剧这种词太廉价 昨天周一,AMC的两部剧终于来到眼前。 《行尸走肉》第五季终于开始下半季的更新,在一个冬天的漫长等待后新的一集看得让人颇感难受,最主要的原因倒不是剧中重要人物的死亡,而是上半季就存在的毛病又加重了:慢。简直慢死了,就几步路的地方要跑小半...  (展开)
Alan Sleep 2015-04-08 08:44:35

贱人、坏蛋与罪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ike:这件事的教训是,如果你想当个罪犯,你就得提前做功课。 某人:等等,我、我不是个坏人啊,我没…… Mike:我没说你是坏人,我只说你是个罪犯。 某人:这有什么区别? Mike:我见识过好罪犯和烂警察,垃圾牧师和有节操的贼——你可以选择站在法律的某一边,但如果你和某...  (展开)
frozenmoon 2015-06-02 23:39:26

忘掉《绝命毒师》吧,《绝命律师》正在超越它

作为神剧的衍生剧,《绝命律师》从一开始就面临着剧迷最苛刻的审视。但它用一个不急不躁又如同教科书般营造悬念的开头奠定了独特的气场。从这开始,这部剧就与《绝命毒师》的某些细节产生化学反应,你甚至都很难说,到底是前者的名气成就了这部新剧,还是这部衍生剧让人们...  (展开)
小不点 2015-02-10 09:26:42

应该和Breaking Bad第一集对照来看(想到哪里就更新到哪里)

编剧似乎很有意的想要跟Breaking Bad相互呼应。 Better Call Saul第一集一开始也是一段长达6分钟的倒叙。Saul当年在BB里准备跑路时,就跟老白提过自己可能会去个甜甜圈店隐姓埋名。果然这段黑白倒叙配上诡异的BGM就在描述他在某甜点店的生活;留着怪异的胡子...  (展开)
流水斜阳 2016-04-20 14:16:45

谈谈Chuck的电磁敏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剧中没有非常明确地说明Chuck首次发病的时间,但Chuck在Jimmy考取了律师执照时仍然是正常的,得知Jimmy希望进入HHM之后,Chuck告诉Howard不能招Jimmy,再之后他就开始发病了。这个病显而易见是心理疾病,因为没有任何现实事件表明电磁会对Chuck造成实质损害,而Chuck也只有...  (展开)
阿尔卑斯雪人 2015-04-01 10:37:00

S01E09第九集对两种社会哲学的深刻揭露(微剧透慎入)

编剧在第九集很明显的加入了社会哲学的探讨,揭露了jimmy作为草根的代表,被chuck为首的传统精英阶层利用自身影响力所进行的无情打压,而chuck与Jimmy的兄弟关系不仅强化了剧情的冲击性,更突显了这种讨论的纯粹性。 chuck所代表的核心观点在于:人的本性不会改变,因此对于不...  (展开)
陆冠均 2020-02-20 10:55:28

不完全整理:《风骚律师》时间线(S1)

老朋友 罗比亚 带来的又一篇预热文~ 《风骚律师》第五季即将于2月23日播出第一集,于次日(24日)播出第二集,第六季也已提上议事日程(如无意外,当于明年释出)—— 这对律师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鉴于该剧去年一年没有更新,估计不少朋友对情节有所遗忘,因此本文将...  (展开)
Drillthewall 2015-02-18 15:10:53

分集讨论Better Call Saul的每一处细节(剧情/镜头运用/剧本对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笔者资深毒粉一枚,我清楚地记得是前年学校组织运动会之后回家看了BrBa的大结局,那叫一个伤感。听说BrBa要出spin-off之后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Better Call Saul。 看完了前三集,感觉还是那个Breaking Bad的味道,神剧无疑,于是准备把神剧里每一个“神”的片段与细节就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20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骚律师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