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有情狼2 Alpha and Omega 2: A Howl-iday Adventure (2013)

导演: Richard Rich
编剧: 克里斯·登克 / Steve Moore
主演: 本·迪斯金 / 凯特·希金斯 / Lindsay Torrance / Liza West / 特蕾茜普弗 / Bill Lader / Meryl Leigh / 肖恩·赫拉多 / Blackie Rose / Chris Smith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alphaandomegadv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0-08(美国)
片长: 45分钟
又名: 阿尔法与欧米加2
IMDb: tt3111728
5星
7.5%
4星
14.8%
3星
35.8%
2星
29.1%
1星
12.8%
好于 3% 动画片
好于 7% 冒险片

丛林有情狼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漩涡 看过 2023-04-18 14:07:40 浙江

为小时候的我打五星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12-27 14:20:35

3年过去了,整体上竟然毫无长进,故事竟然还无趣一筹。

0 晓东 看过 2013-12-18 13:00:59

太二了。水平好渣 WAP

0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4-02-09 13:59:52

没什么意思,笑点没有1自然,也少

1 清真王贼膘 看过 2013-12-20 17:30:00

不说电影因为就没什么可说的,我想说圣诞节太棒了,各种特辑各种福利,a feast for the eyes,棒极了。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丛林有情狼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etty Louis 2014-01-20 00:12:47

A Pack Of Husk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這尼馬連熊出沒噠水準都沒達到吧... 糊弄誰呢... 跟第一部眞噠沒法比啊... 怪不得最後人類給留暸三盆狗糧呢... 完全給看成一群哈士奇啦啊... 給五分兒是因為看在第一部噠舊情... 整體劇情前面還算說噠過去可後面跑人屋子裏最後人還開車走暸實在是........讓我吐槽無力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嘉隐 2014-08-06 20:02:04

不忍直视的烂

电影是沿着第一部演的,而第一部的alpha和omega变大了,他们有自己的孩子!而且这部电影居然只有四十五分钟,真心不能理解!就是一个小电影吧~ 中间各种过程也已经不是斗智斗勇了,而是一方以压倒性的智商欺负另一方,而且男女主大人还得到了金手指,得到了天敌棕熊的的帮助·...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丛林有情狼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