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鬼迫人 (1988)

导演: 韦家辉
主演: 卢海鹏 / 温兆伦 / 毛舜筠 / 冯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8-07-1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Friends and Enemies
暂无评分

衰鬼迫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衰鬼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两仪·式 看过 2019-09-24 13:52:03

卢海鹏大叔,😝

3 玫瑰水母 看过 2014-04-06 17:01:24

88年的剧,大群戏,差不多是男二的戏份,因为被鬼上身,已经开始尝试演不同性格的人物了,有女人娘娘腔的、猥琐的、狡诈小人的,还有没被上身,角色本身的,呆头呆脑但老实爱哭,说话结巴兼大舌头,很好玩,但剧本身蛮无聊,十集左右已经够了,20集都嫌长

0 🌟Miles away💫 看过 2024-04-03 21:20:14 广东

温sir很萌

1 愿您心地善良 看过 2019-12-05 16:37:21

好看,演技好,原来以前的电视剧就讲到了念力,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佩服此剧的编剧,进入到二十一世纪,其实我们的智力是在衰退的,灵性也慢慢变弱了!

0 薫風 看过 2021-10-12 13:12:35

笑死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衰鬼迫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衰鬼迫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