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的影评 (1915)

小岩井 2014-10-04 23:15:38

真的失恋过的人,很难笑得出来

(不涉及剧透,反正也没什么好剧透的。) 今天正宅着呢,久在外地的老朋友G难得来电,约我喝茶看电影。大过节的想放松一下,自然选了这部颇受期待的喜剧电影。 进入影院之前,我期待的自然是 一部笑得前俯后仰的喜剧片,但看完之后,我和G都有点压抑,神情复杂,不是滋味。 ...  (展开)
王小鱼 2014-09-22 15:24:23

关于《心花路放》你可能还不知道的13件事

1、《心花路放》电影的灵感来自编剧岳小军的一段经历。岳小军两年前曾经在情感上出现了一些困惑,宁浩就劝他,然后他们开着车一路从北京到了广西北海。这一路也是岳小军的治愈之旅。在影片中,岳小军演了那个梧桐客栈里刷墙的老板。 2、黄渤在电影里演了一个过气的歌手,其实...  (展开)
一只麦麦 2014-10-02 10:54:44

不知这17个彩蛋,你敢说看懂《心花路放》了吗

宁浩新片《心花路放》即将于十一期间登上全国院线。这次他放弃了花哨的结构和剪辑,隐去了暴力与犯罪,专心讲好一段轻松搞笑的艳遇之旅。可宁浩骨子里到底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尤其在这个人到中年的危机时段,他对人生的思考也更加细腻与沉重。所以,你真的看懂了《心花路放》里...  (展开)
闫妮 2017-07-22 19:58:29

怎么判断男人对女人是真心还是用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应该是个不错的回答。 看片子的时候,第一层,挺清晰的,大家都看得很开心。无非老婆跟别人跑了,基友带着上路约炮,一路槽点妹子不断,阿凡达杀马特大妈小混混轮番登场,最后观众满心期待黄渤和袁泉修成正果的时候,发现来了个时间错位,第一层故事一下子跃然纸上——...  (展开)
刘康康 2014-10-01 17:32:01

其实,她离开你真的不是因为钱……

看完这部片子,圈姐问我,这片子癌不?我说癌,真癌,特别癌。 好笑不好笑其实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有人觉得好笑有人就觉得不好笑,但剧情有硬伤很雷很奇葩这个就可以拿来讨论了。 比如徐峥那条线,感觉一股敷衍了事的态度。阿凡达小妹,一个在旅游区当托坑游客的老江湖...  (展开)
张一片 2014-10-05 22:57:47

其实是告诉我们文艺女青年不能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黄渤在片子里是个纯屌丝,有过文青的梦,甚至多年前发过唱片,但终究要为了生活回归现实。 袁泉貌美身段好,不缺求爱者,但因为要求很高,所以一直单身,在现实逼迫下成了所谓的剩女。在闺蜜结婚时巧遇已婚的前男友,又一次被深深的刺激到了。独自一人缩在家里舔舐伤口,又惨遭...  (展开)
讨厌电影的番茄 2014-09-17 08:50:43

《心花路放》:中国性喜剧在路上(注意,千万不要带着孩子去看!)

我曾经见过一次宁浩导演,一身蓝汗衫,两脚趿拉板,走上了三尺讲台,侃侃而谈他当时的新作《黄金大劫案》。虽然片子虎头蛇尾,甚至有学生公开说他的电影很烂。但是他仿佛不以为然,他的推辞很平庸,只是认为看得角度有差异而已。在他看来,他只是尽他所能去拍电影,不管...  (展开)
木卫二 2014-10-10 18:39:03

一路向西去大理

看完《一路向西》,我的好朋友仁波切说,大理完了。 噢,不对。他说的是《心花路放》,反正意思也差不多。总之,面对宁浩这部新作,你说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埋汰大理,还是变相给大理打了广告——就像《泰囧》出色完成了两国的友好交流任务。 这部电影对中国的现在时进行了一个...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4-09-28 04:04:12

和小雨的1800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冬天,通过在数通越洋电话中假装若无其事的提到自己去电影院看了《无人区》这一事实,我成功拉起了那几个身在国外的爱看电影的基友的仇恨。对我这样的观众来说,《无人区》是份大礼,但同时也拉高了对宁浩的期待,担心他会由此盛极而衰。尤其是拿制作晚于《无人区》但却早...  (展开)
方聿南 2014-09-27 21:51:28

劝君更尽一杯酒,一路向西寻炮友

去看《心花路放》,我的动机是很不纯的,就像徐峥黄渤他们上路的动机不是送道具,而是约炮。说起约炮,是我心头痛事。大家知道,豆瓣网以约炮频繁闻名,但我08年注册了豆瓣,至今文章贴了百多万字,广播发了上千条,粉丝攒了4000多,居然一封约炮豆油都没有收到过,对一个才华...  (展开)
傅踢踢 2014-10-12 08:43:58

生活是该有多苦,笑点才能这么低

我们为了很多原因走进电影院。有时候是享受偌大的厅堂灯光骤暗的神秘气氛,有时候纯粹是为了一块Imax大屏,能看一场3D阿(rou)凡(pu)达(tuan)。 看很多片子的时候,我们默默流泪。还有很多电影,让我们笑成傻逼。这不丢人。电影院本就是无声的社交场所。 怕就怕,全场观...  (展开)
宇蓝 2014-09-25 14:42:11

笑果绝佳,票房冠军,不合格的宁浩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公路片 又是他们俩 把王宝强踢了是最大的亮点也是导演最英明的决策 不知道为啥现在的公路片 男人上路都要带个狗么 不得不说这只叫果汁的小白狗要比马达加斯加要萌多了啊~~ 影片模式跟泰囧一个样 完全可以叫云囧 的确搞笑 全场爆笑的级别 而且是简单直接的笑 不是后会无期...  (展开)
豆豆是只喵诶 2014-10-11 00:49:58

就是要黑文艺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一放假快返校的前一天和秋澄相约看了这部纯爱电影。秋澄是个很文艺的人,很久以前在看了郭采洁主演的《一夜情台北》后曾毅然漂洋过海亲赴宝岛追寻纯爱之旅。毕业三年后再见秋澄,小伙子还是那么文艺。不愧是去过西藏洗涤过灵魂的人,一颦一笑在秋日的暖阳下显得愈加黄澄澄的...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10-31 11:59:11

只有我被郝义感动了吗?

导演想讽刺文艺的爱情,却通过夸张的手法来表达,总觉得不伦不类,让人无法理解。好在有两位男主撑场,特别是出车祸那段让人笑得肚子疼,到现在我都在纳闷郝义是如何爬上那颗大树的?还有台词太经典,郝义的爱情格言真是太有理了。其实,电影打动我的不是爱情,却是两个男人的...  (展开)
木南 2018-09-08 18:09:23

《心花路放》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这部电影。基本上每年都要看一两次,每次心情不好,甚至觉得难以自愈的时候。除了看公演能带给我快乐。再就是这部电影。 尽管这部电影,不算是两位主演的代表作。徐峥和黄渤都有更大,票房更多,口碑更好的片子。但是唯独这个,我最爱。 大多数人觉得,这是个喜剧,而且是...  (展开)
马马也 2014-09-29 14:20:54

《心花路放》不正经的皮儿包的是文艺范儿的馅儿

连刷两遍,依然觉得轻松愉快,有一种电影特别适合用来舒缓情绪,尤其是在心情烦闷之时,《心花路放》就是这种让人越看越开心的电影。 这电影,有情、有意、有美景;美女、萌宠、阿凡达;艳遇、约炮、杀马特;有基情、有蕾丝;失足妇女、黑社会;抓小三,搞车震,约炮圣地...  (展开)
林探惜 2014-12-01 23:36:23

还以为会在一起

  今天微博上有个热门新闻,说的是一名95后少年网恋几天之后,受不了分手的打击,发了若干条微博直播自己吞安眠药和烧炭自杀的全过程,还不断圈出前女友来真情告白。这种三观不健全的主人公,报出来都让人觉得可笑。可哪知道过了不久,当事人抢救无效死亡了,网上顿时涌现出...  (展开)
飛天意粉怪 2014-09-17 01:24:29

战胜阴影不是要走出来,而是要面对并接受——记一场少儿不宜的基友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很幸运的在武汉菱角湖万达看了19:00点映的《心花路放》,开场之前已经被可怕的上座率震撼到了,明明点映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不过电影结束之后,我就想深深的感叹,能在电影院看到如此优秀的国产剧情片真是太好了。 这是一部既具有传统“宁浩”色彩的...  (展开)
蔡小马 2014-09-17 11:03:55

其实是剧本花,却只能上路释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幸看了《心花路放》的提前场,而且是第一次看这么提前的提前场,所以决定赶紧趁热来一发影评。 聊宁浩的电影,必须按惯例干一下光腚肿菊。 或许是《无人区》的高票房让广电对宁浩的电影放宽了尺度,这次的《心花路放》表明了是“交配之旅”,预告片...  (展开)
所有团的团长 2014-09-28 21:55:36

平庸之路

不知是否是《无人区》审核的这四年耗掉了宁浩太多的心血与热情,在那之后的《黄金大劫案》与现在的《心花路放》,总让人觉得没有什么惊喜。 我想我是对宁浩的期待太多了。《心花路放》这样的电影,有剧情,逻辑基本合理,有人物有个性有表演,还有笑点,整片基本流...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95 96 后页> (共1915条)

订阅心花路放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