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图图 第二季 (2008)

导演: 速达
编剧: 叮当
主演: 豆豆 / 范楚绒 / 赵铭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1-18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1
又名: 大耳朵图图 第二部
5星
64.0%
4星
28.6%
3星
6.5%
2星
0.5%
1星
0.3%

大耳朵图图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耳朵图图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1 单身狗 看过 2016-02-17 12:58:47

求高贵日漫党收手吧!起码这动画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画的也有特点,不是尖脸尖鼻子!寓教于乐能使孩子学到真正的自主独立,这就够了!

47 蓝下老婆 看过 2017-04-03 08:54:41

还不错,挺适合小盆友看的,挺有教育意义的

36 扌丁月佥 看过 2017-04-05 20:32:00

图图好可爱的,每集的最后都会教给大家一个道理。

36 暴富的女孩是我 看过 2017-04-04 08:17:49

图图,我是爸爸妈妈亲爱的小孩~

26 随风的蒲公英 看过 2017-04-03 20:37:02

我觉得图图真的很可爱,很适合小朋友看,里面可以学会很多东西,很有教育意义!

> 更多短评 3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耳朵图图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晴天[太阳] 2020-03-26 08:01:10

胡图图

我小女儿特别喜欢看图图,我也很喜欢图图的人物特点,小孩子萌萌的可爱形象,配音也很出色,就是小孩子那种天真烂漫。胡图图是一个机灵,淘气聪明的三岁小孩,他天生快乐,心地善良,喜欢多管闲事,精力充沛,对周围的事物非常好奇,并且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超强想象力,他的...  (展开)
欧咸狗松 2022-07-09 18:26:00

师范生眼里的《大耳朵图图》第二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依旧—— 100分(⁎⁍̴̛ᴗ⁍̴̛⁎)!!💖 是因为……这一季图图上幼儿园了么?怎么感觉开始出现好多教育学和儿童发展心理学知识啊哈哈哈哈😂!!!谢谢你《大耳朵图图》,寓教于乐,让我看动画片的同时也复习了333教育综合……我一定会努力考研的…...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2-10 18:53:56

大耳朵图图。

这部动漫我很喜欢的,虽然说有的人看见我看这部动漫都说我幼稚,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好看。动漫里面讲述的是图图的一家人有温文尔雅的爸爸有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头顶着火的妈妈,还有的就是我们的小主人公,大耳朵图图。最喜欢的就是大耳朵图图表演的动耳神功,两只大耳朵一闪一闪...  (展开)
总要留下什么的 2023-07-17 12:53:20

胡图道理2

1.第一天上幼儿园(上):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定要相信哦,爸爸妈妈没有忘记我们,他们下班以后一定会来幼儿园接我们回家的。刮风也会来,下雨也会来,下雪也会来,可是图图还没有见过下雪哦。再见了! 2.第一天上幼儿园(下):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当过爸爸妈妈的小老师呢?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8-04 12:22:15

评论

世界怎么可能那么纯粹?正如钓鱼岛也不可能通过中日领导间的一盘棋来决定归属,围墙之内的人类能用游戏来消灭巨人吗?这个世界上何处存在让人一言为誓便无法反悔的盟约?主导世界大势的上帝似乎也不像一个调皮而贪玩的萌正太。 这个世界的真相就是,即使你发现并且拥有足够的证...  (展开)
ditouwenrou 2020-04-26 23:33:20

大耳朵图图第二季

《大耳朵图图》讲述了三岁小男孩胡图图快乐成长中的点滴故事,内容健康、幽默、童真、童趣。故事涉及了幼儿生长的每一个领域,关注孩子和父母们关心的每一个话题,比如:我从哪里来?孩子的智商、第一次上幼儿园、孩子的友谊、如何对待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什么是爱,诚实最可...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耳朵图图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