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 (2014)

导演: 文伟鸿
编剧: 叶天成 / 伍立光 / 梁丝韵 / 杨咏莹 / 朱智 / 庞诗洁
主演: 苗侨伟 / 佘诗曼 / 林峯 / 陈敏之 / 沈震轩 / 江美仪 / 梁竞徽 / 邓健泓 / 许绍雄 / 梁靖琪 / 韩马利 / 吕珊 / 苏恩磁 / 陈倩扬 / 刘江 / 欧瑞伟 / 蔡康年 / 彭怀安 / 招石文 / 李海生 / 李冈龙 / 罗天池 / 何伟业 / 李启杰 / 姚亦澧 / 林伟 / 司徒晖 / 罗浩铭 / 张振朗 / 何启南 / 张国强 / 贝安琪 / 高海宁 / 章宇昂 / 何俊轩 / 黄祥兴 / 罗乐林 / 杨瑞麟 / 温裕红 / 王志安 / 钟景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linewalker/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8-25(中国香港)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Line Walker
IMDb: tt4089772
5星
39.1%
4星
46.3%
3星
13.1%
2星
1.1%
1星
0.3%

使徒行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一部的结尾看得我莫名其妙 来自笑出强大 1 回应 2023-07-10 22:40:15
u1s1叶sir对yan是真心真意的呀(前期 来自呜啦呜啦 2 回应 2022-12-29 15:43:08
脸盲 来自wlrowg鲜肉月饼 1 回应 2022-12-29 15:37:17
身份到后面都不用藏了吧 来自wlrowg鲜肉月饼 2022-04-25 23:26:18
11 来自i 1 回应 2022-03-17 00:12:23
小乐 来自天空里的一片云 3 回应 2022-01-08 13:31:47
连环刀也是够了 来自烟雨 2020-12-16 00:44:59
二刷第一部结局让我觉得很奇怪 来自Norah 2 回应 2020-11-06 12:51:4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64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使徒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455 条 )

热门 /  最新 / 

927 姬长安 看过 2014-08-27 22:47:07

三哥好帅好帅&使徒行者的意思就是未经剃度的被差遣的佛教徒,就是卧底的装逼语,我觉得以TVB现役编剧的智商应该挖掘不出能配上这么有深度剧名的剧情~\(≧▽≦)/~

844 P 看过 2014-08-29 01:25:55

Kobe君帅...正义金融才俊神马的最符合我口味了

210 小刀胜星华 看过 2014-08-26 12:57:37

卧槽!有一种潜行狙击mix雷霆扫毒的即视感!p.s.少爷好帅!发型好衬〜

174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4-10-06 22:45:03

这真是近5年TVB最好的剧,也算破内地观看记录了,节奏快废话少,前15集很好看!但25集以后已经是另一部神经病片了,为了反转而反转大烂尾无力吐槽佘诗曼演得太赞,一姐就是一姐!爆钉CP就是动力。林峰长进不少,但不如三哥帅,莫氏姐妹太讨嫌了!金融雪村的爱情戏闹心死了,许绍雄是要拿奖的节奏。

2796 sunflower媛媛 看过 2014-10-04 23:53:46

警察局里全是黑警,黑社会里全是卧底,欢喜哥都是卧底,只有猜fing一个人安安静静做着古惑仔。 iPhone

> 更多短评 344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使徒行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1 条 )

靈小銧 2014-10-04 01:34:16

最后五分钟的回归让我原谅了最后五集的烂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评包含甚多与本剧无关的内容,厌者慎点。 近年来较少有这样激动紧张地追TVB 的剧集。确切来讲,这是我高中以来将近十年没有这样追剧,最多只是一部剧播完之后,听说不错,才会在网上看用来打发时间。 诚然,对于85后而言,TVB就是伴随着我们成长,尤其是我这种以粤语为母语的...  (展开)
某J。624 2014-09-05 22:55:39

冷高贵下的平常心(更新至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迟到的完结分割线———————— 从欢喜哥被枪杀开始这部剧就风中凌乱到无法直视无力吐槽的地步! 话说导演野心也太大了,当然野心大是好事,按照前期的节奏应该也能成就一部好作品,但,欢喜哥之后的boss套boss不觉得太儿戏了么?为了反转而反...  (展开)
shower999 2014-10-04 01:19:43

我给一星的原因 --剧透至大结局,慎入

2014年9月播出的无线电视剧使徒行者实在是太扯了,看到20集左右开始烂尾,后来越做越离谱,简直是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 这部连续剧一开始是康Sir被杀,康Sir临死之前跟卓凯说警队里面有黑警,派出去的5个卧底file已经delete,要卓凯保护卧底就这样挂了。 卓凯千辛万苦找到卧底...  (展开)
烏龍3.3茶仔 2014-09-12 14:55:45

关于剧名

巡礼片一出来就对这个名字觉得好奇,怎么叫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字,不是叫雷霆XX or XX狙击。开始追剧发现这剧应该改名叫“谁是卧底”= =总之剧名和剧情很不搭啊。倒是英文名line walker非常贴切。一群游走在黑白两线的中间人,形容卧底很是恰当。 好了,好奇宝宝去搜了一下,原...  (展开)
2014-10-01 15:21:16

20集烂尾,剧终觉醒的脑洞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逗我!大boss早就知道卧底是谁,全香港的卧底他都知道! 欢喜不开心:知道你不告诉我,玩我好几集,被你玩死了有木有! 哗啦啦,四个金主碎了一地的玻璃心…… 哭得最伤心的就是康sir了:我知道的你都知道,我不知道的你也知道,你tm还黑我电脑?! 钱瑞安最后怒摔一千卧底,就...  (展开)
LEMON 2017-06-10 15:03:04

再次看TVB港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上一次看TVB是什么时候? 可能很多人会感叹:“不知从何时起,TVB越来越远离我们的视线。” 有人说TVB没落了,其实不尽然,只是片子没以前好看了,而且片子种类少,来来去去都是那些演员,加上老一辈的息影,能撑起大旗的离开,年轻一辈的又需要好好的磨炼,相对于以前的经典...  (展开)
轻寻到下绿 2017-06-03 23:38:36

情怀与故事

对于电视剧版的《使徒行者》我只知其名。而当看到电影版的主演是古天乐和张家辉时我便知道这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最少不会像电影版的《变节》。但说实话,最吸引我的演员并不是已经明显成为大妈级别却还要卖萌的佘诗曼,而是吴镇宇——想想,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的有关吴妈的...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01 09:48:27

正邪相斗 情义两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剧聚焦在灰色地带下挣扎求存的警队卧底生活。因警队高层的离奇死亡,与死者联系的五名卧底全部失踪,他们掌握着警队的高度机密,谁是卧底?谁是黑警?是敌是友,难以分辨。 该剧剧情悬疑节奏紧凑,节奏高潮迭起无尿点,紧凑直逼美剧水准,容易制造悬念与戏剧冲突。全剧从人物...  (展开)
西凉茉 2018-05-20 23:01:44

恰到好处的“兄弟情”调和出别样气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即将告别TVB的林峯跟回归TVB的佘诗曼首度携手之作,看两大猛将飙戏?江湖传言的港剧最后辉煌?这些噱头最终都平静下来,停驻观众内心的反而是最本质的存在:群星荟萃演技爆棚、贯穿始终的正邪较量。“谁是卧底?”随着警队高层康道行的被害身亡,其直属的五位卧底全部失联,整...  (展开)
🐈 2017-07-23 17:26:15

好久没看TVB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我也是个狂热的TVB迷,特别喜欢港剧警匪商战,虽然后来口味换到犯罪悬疑了但是今天看到一个人剪的视频听到熟悉的歌我又想起这部剧了。 再计算也没一种方法 定论什么 讲对或错 只需知道 别连累你对我失望 无忌世事变改 还是越难越爱 为你所以在期待。 卓sir,钉姐,kobe,爆...  (展开)

> 更多剧评 2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使徒行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