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酷比:舞台风波 Scooby-Doo! Stage Fright (2013)

导演: 维克多特伦特考克
编剧: Candie Langdale / 道格·兰代尔
主演: 伊莎贝拉·阿塞尔斯 / 特罗伊·贝克 / 杰夫·贝内特 / Eric Bauza / 韦恩·布莱迪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片长: 75
IMDb: tt3025994
5星
14.5%
4星
21.7%
3星
55.1%
2星
5.8%
1星
2.9%

史酷比:舞台风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ounce l 看过 2013-09-30 11:06:15

儿童温馨剧

0 feelzero 看过 2013-08-23 14:07:34

Zoinks!

0 ハイカ 看过 2013-10-26 00:06:28

童年记忆scooby doo~

0 LOSKI 看过 2013-09-07 22:29:54

小时候印象深刻的美国动画片,有点惊悚和冒险元素,只是从小时候听惯的台湾腔国语配音变成英语原音反倒有点不习惯。美国动漫的背景音乐都是会搭配剧情、台词、动作的,这也是我最喜欢美国动漫的原因。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wNjEwOTY4.html

0 仲夏轻轻 看过 2013-12-01 22:03:00

童年回忆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史酷比:舞台风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史酷比:舞台风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