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事故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怀念小红莓 2015-05-14 00:38:33

悲观哲学与道德救赎

欧·亨利说过,人生是个含泪的微笑。 没有哪一个微笑的背后不含眼泪,没有哪一个简单的生命里不含秘密。 当事故发生的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当人们的心里不再像以前那么平和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面对? 叔本华的悲观式哲学的意思是,人只有悲观起来,因为那样才能真正乐观地活...  (展开)
上行 2017-03-23 21:22:44

感觉又能轻松的呼吸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以明显看出电影有两条线索,引领着整个剧情发展。看似无关,实则相互映照。 Boydo饰演的阿莫斯是矿难中唯一幸存的矿工,第一次他被工会询问是否记得出事时的细节,他支支吾吾的回答,说自己全都记不清了。 小男孩欧文无意中杀了矿场负责人的儿子,但是除了他的弟弟没人看见,...  (展开)

订阅小型事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