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手的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二筒 2014-02-18 16:23:12

胡言乱语

游戏宅们的欢乐生活。 用游戏世界的视角来表现卡牌比赛的进程。 任务剧情党VS“饥荒”党。 神经病GaryVS奇必酱。 Gen Con,世界最大的游戏年会之一。 卡牌比赛的获胜者能影响卡牌的剧情走向。 方下巴:furris(玩COS的)是LARPer(玩真人RPG的)取笑的对象,LARPer是跑团党取...  (展开)
荔枝 2017-10-21 09:02:32

游戏重要吗?

游戏,也许是各类艺术的合集,当然,也有些人称电子游戏是第九艺术,最近玩过最好的一部游戏是《艾迪芬奇的记忆》,想要深刻理解游戏的含义,除了玩通关,还要多看看网上大神们的解释。电影中的TRPG(桌上角色扮演游戏)又是一种更原始的桌游,当感觉现实世界无聊的时候游戏或...  (展开)

订阅命运之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