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 ハードナッツ!~数字girlの恋する事件簿~ (2013)

导演: 河合勇人 / 桥本光二郎
编剧: 莳田光治 / 山浦雅大
主演: 桥本爱 / 高良健吾 / 矢岛健一 / 波冈一喜 / 胜村政信
类型: 喜剧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rama/hardnu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10-20(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数学少女的恋爱事件簿 / 难解之谜: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 / Hard Nuts
IMDb: tt3134050
5星
18.6%
4星
42.5%
3星
33.8%
2星
4.1%
1星
0.9%

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的分集短评 · · · · · ·

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shininglove 看过 2013-12-10 01:30:36

上联:乾八卦,坤八卦,八八六十四卦,卦卦乾坤已定。下联:鸾九声,凤九声,九九八十一声,声声鸾凤和鸣。横批:跪求第二季!

15 🍊🍇🍋🍒🍑🥭🥑 看过 2013-12-10 09:37:49

来编剧我们来谈谈人生:说好的恋爱呢?数学公式难道不是在鬼扯?小哥的肺结核好了吗?大boss你就让他这样一路升迁官运亨通了?小哥黑道背景是怎么回事?……桥本爱终于从一个高冷萝莉长成了高大壮傻呆痴,高良小哥倒是越来越邪魅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用这个词的地儿了)。

4 内陆飞鱼 看过 2018-08-20 09:02:00

桥本爱演这种傻乎乎的角色不适合,不是装傻,是真傻,连说话口音都傻里傻气的,看着心累,而且和高良健吾不来电。

3 格格她姐 看过 2013-10-23 20:05:51

女主傻逼到不行 这水平八成走后门的吧 故事还凑合

33 曾良君 看过 2013-12-26 00:21:59

我根本就不在乎什么剧情!我就是要看两个人之间の小粉红!

> 更多短评 13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自信 2016-04-21 00:38:05

数学,恋爱,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剧看完之后还是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很希望会出续集但是14年的片直到现在应该不会出续集了。喜欢这部剧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数学,而剧集每集都有讲数学加上一点点与数学无关的推理。第一集说了算牌女主好像抄到了一副好牌。经过心算自己赢钱概率很大。很可惜别人是老...  (展开)
闲敲棋子落 2018-02-19 20:02:39

天才少女的心事

在我不算丰富的生活里,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女孩子,美丽的,聪明的,善良的,有趣的,内敛的,热情的,文艺的,理性的……她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目标不同的为人处世方式,然而对于爱情,正确的爱情,她们却是难得的一致,也是,自古少女多怀春,有谁会去拒绝人生一段美好的感...  (展开)
sherry樱若 2013-12-22 17:06:42

恋爱= 数学 + 推理 ?

这部剧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的《Q.E.D证明终了》和《神探伽利略》 有点类似结合体了 男主演技真的不错,身份转换相当自然 女主演绎的呆萌数学系女生,偶尔也会发飙一下~ 男主明显在第四集的时候,就知道女主的心意了,有点逃避的意思,但是最后,还是想到只给女主打电话,并且...  (展开)
雪夜归人1208 2013-11-25 23:37:32

那要看认识的定义了(系列评论)

那要看认识的定义了 2013年11月25日 “你们认识吗?” “那要看认识的定义了。如果你问我知道他是谁吗,回首是YES;如果你问我知道他什么的话……” ***** “你干什么?!” “没事,我认识她。” “是吗……” ***** “那个……她是谁啊?” “没什么,就是认识而已。” ...  (展开)
undund 2021-01-08 19:19:27

数学部分基本在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刷推理剧的时候刷到这个,因为我很吃"数学女孩"这种设定所以刚开始还蛮感兴趣的。但是看到第二个事件开始(第三章)就放弃了,因为数学部分(尤其是实际应用,其他鬼扯了一些没啥用的定理不谈)一堆错误,基本就是鬼扯。并且其实解谜和数学并没有什么关系。 以下有剧透: 第一...  (展开)
Furyantik 2020-06-22 22:12:16

建议改成:数学女孩的倒追事件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的,没错,从头到尾都是女主角在倒追一见钟情的男主!!然而问题是到了最后也没看到什么结果啊……剧情走向貌似是有好转的倾向,然而实际的问题并没有解决啊!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进展,男主还得了肺结核,面对的问题也没有解决,这是想咋样啊?? 残念,太残念了!扣星,必须...  (展开)
2593846212 2013-12-05 22:11:04

花痴呆萌VS冷艳高贵

这算小爱第一部主役的日剧,第一次认识小爱是在告白。美呆是酷酷的又理智感性。显然胡桃就是一个很花痴行为怪诞的高才生。 其实从第一话汉子遇险之后tomoda桑就不想她发生任何事情,tomoda桑很狡猾啊,恐怕不想因为自己的黑历史,把妹子害了,一直装作不知道。 红酒的那一话 ...  (展开)
豆瓣酱 2016-02-21 00:54:53

关于第二集的概率

特意暂停了来写这个。我是数学渣。正在看第二集。 虽说概率论似乎不能用女生的方法来算。 但如果概率论可以用她的算法来算的话,我觉得应该有所修正。 一万个人里面有一个是患病的,而有十个是错误诊断的。 这里的错误诊断不能直接等于诊断出有病而实际无病啊,还要加上诊断出...  (展开)
sksweet 2019-04-13 13:36:57

为什么没有后续第二季了?

是不是出品公司没有赚到钱,破产了吗?不可理解的美日连续剧制度,还是中国好,不管看不好看,至少把所有剧情拍完,量管够。 是不是出品公司没有赚到钱,破产了吗?不可理解的美日连续剧制度,还是中国好,不管看不好看,至少把所有剧情拍完,量管够。 是不是出品公司没有赚到...  (展开)
茜半仙 2013-12-21 16:01:22

数学公式神马的通通去见鬼,粉红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最近的泡菜剧正在和玛丽苏鱼水缠绵,相恋甚欢,而隔壁的霓虹番也深陷头脑风暴,似乎要和数字、推理、学霸,高科技这些听起来就不明觉厉的高端字眼虐恋一百年 无节操的有李狗孩,高大上的有Spec,中二病如安堂卓,腐女欢参见《白金数据》 相比之下同期的《数学少女》推理硬伤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数学女孩的恋爱事件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