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 (2014)

导演: 宏胤
编剧: 赵磊
主演: 李健 / 张雯 / 景岗山 / 黄品沅 / 王乐君 / 张宁江 / 陆彭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2-07(中国大陆)
集数: 30
IMDb: tt6357200
5星
18.7%
4星
7.5%
3星
19.4%
2星
9.0%
1星
45.5%

战魂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阅微草堂 看过 2017-08-26 03:07:48

二刷。最有意义的思考就是参与二战的日本人在日本是什么阶层的,再联系到八国联军的卑劣行为和无赖的外交词令,其实,这些人都是欧洲和日本最底层的人,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尊严和智商,充其量是机器。

8 尹尹好棒 看过 2015-03-10 06:41:29

日本兵和军妓都说汉语 你不用翻译的话就别让日本人之间交流也靠着日本味的汉语交流了吧,剧组太寒碜了,漏洞百出,那个月月真的很SB。这片子就糊弄糊弄中老年人吧

13 X同学 看过 2016-12-11 11:18:15

男的抗日五年杳无音信,还被传回死了的消息。家里留下老婆闺女长辈。长辈临去世招了个长工入赘,好方便照顾孤儿寡母。五年后男的回来,不分青红皂白把长工给打死了,还误伤推死自己老婆。旅部下令枪决。一堆当兵的跟百姓给求情,说不能杀,他是英雄,不是故意的。电视剧拍成这样真是不要脸。

0 灵感无限 看过 2024-03-03 15:12:11 福建

有些段落也还可以,有些段落是真的不行。

6 冰仔 看过 2015-02-24 21:07:37

净化荧屏,从此类片子做起 Android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盛世听雨 2015-02-11 11:35:59

原来还可以烂到这个地步

看了《抗日奇侠》《箭在弦上》的我本以为已经是百毒不侵了,但这部剧还真的弄疼了我脆弱的蛋!!!!说到李健,其实他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到了这部剧,咕~~(╯﹏╰)b,那坑爹的剧情,无味的对白,让我深深意识到,,,,,,,自己,,,,,还是太嫩了...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