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 Spooners (2013)

导演: Bryan Horch
编剧: Bryan Horch
主演: Walter Replogle / Ben Lerman / Richard Ballon / 纳丹·特特罗 / Shawn Maroney
类型: 喜剧 / 科幻 / 短片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01
片长: 14分钟
IMDb: tt2447552
5星
17.1%
4星
45.9%
3星
31.6%
2星
4.4%
1星
1.0%
好于 49%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床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安锤 看过 2016-02-14 01:23:31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隐喻这是个消费腐文化的时代嘛哈哈哈!商家的视觉:同志的钱不能不赚!太政治正确了!同志买床垫五折快转发朋友圈哦!片尾曲歌词高萌啊!!!

1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4-03-22 11:44:05

哈哈哈哈哈蛇精病~~~

7 Lycidas 看过 2014-06-04 20:32:10

深井冰+结尾歌丧失到无法直视啊benicio del toro es muy sexy y muy guapo XDDDD不要这样改民歌啊笑到不能自理了救命……

13 啊么吸溜 看过 2016-07-28 22:04:40

你们完全不用这样炫耀同性合法的……【手动再见】

5 地铁里的季风 看过 2015-01-02 21:28:52

地狱般的购物体验

> 更多短评 6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床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登得高 2018-05-28 21:07:36

消灭0影评

hello? everyone? anybody here? 没有人吗? 没人我坐下啦(沙发)。 PS: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展开)
TAKAYOU 2023-03-26 19:18:04

腐眼看床伴

看了泰剧《床 拌》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作为一个资深腐/女子,并非所有香艳的通讯录影视都爱看,即使俩人都美型。 我国菠萝文有一个很大的特点,主要剧情都是在搞事业,阴谋诡计也好,打江山、修仙、破案也好,通常特别受欢迎的文不会是纯谈恋爱的,至少上得了台面的都不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什么意思啊 来自X 2017-08-22 12:59: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床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