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人行动的影评 (8)

momoqm 2008-03-29 15:35:12

一个平凡人物在动荡时期的爱情

以前觉得韩剧都是帅哥+美女+搞笑的情节!娱乐片! 直到看了《挖人行动》。 开头很沉闷,一个平凡而碌碌无为的体育教师,很有些失望,不符合韩剧的一贯路线,直到后来。 一个偶然的事件,一个偶然的mission。让他来到了80年五月的光州,遇见了大学时代的恋人。女主角不算很漂亮...  (展开)
天乐歌 2008-02-16 18:15:29

为了工作,为了爱情,为了活着!

每个人都真的不容易,特别是在动荡的年代。这个影片反应的是1980年的韩国,有许多许多的暴动,很多学生们在示威和抗议。对这段历史我也不是很了解,我也不想谈论有关政治的事情(从来对政治不感冒,同时政治也让我有感冒的症状——头疼)。但是看到了可爱的任昌丁这个阿泽西(...  (展开)
光明的祈祷 2013-09-14 01:30:34

让人欲哭无泪的一部电影。

也许现实的世界总是给人带来无奈和错过,而爱的故事,熄居在我们的心灵深处,那些偶尔叩开的记忆,偶尔激起的感伤,就像是一阵微风一样,抚慰的孤独的你我,而那段让我们无语又沉默的爱情,最终会在心灵复活,在嘴角绽放出温暖的光芒      每当看挖人行动时,真的希望有...  (展开)
帕布莉卡 2024-04-10 21:39:29

任昌丁创新金贤锡怀旧

《挖人行动》电影剧情 十年前,浩昌(任昌丁饰)的棒球明星梦因意外而破灭,和学妹世英(严智媛饰)的恋情也不了了之。 十年后,浩昌成为了大学体育部的球探。 高中生“怪物投手”申东烈一战成名后,浩昌被紧急派往光州挖角。 到了光州申东烈的真身,没有出现对手大学的黑社会组织...  (展开)
光明的祈祷 2013-05-23 23:16:40

欲哭无泪的一部电影

也许现实的世界总是给人带来无奈和错过,而爱的故事,熄居在我们的心灵深处,那些偶尔叩开的记忆,偶尔激起的感伤,就像是一阵微风一样,抚慰的孤独的你我,而那段让我们无语又沉默的爱情,最终会在心灵复活,在嘴角绽放出温暖的光芒 每当看挖人行动时,真的希望有一个爱人能...  (展开)
唐朝 2012-09-26 12:39:06

电影中特殊历史背景下的爱与色

韩国电影《挖人行动》的海报中,林昌正背着严智媛扮演的女主角在爬楼,还疑似面带笑容,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部讲述类似蜘蛛侠英雄救美故事的电影,然而看完电影你会好奇电影海报的设计者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是在看蜘蛛侠的时候做了这部电影的海报。 电影讲述的是由林昌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再见二丁目 2014-10-30 09:43:07

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太痛苦了,也不知道字幕是什么人翻译的,真的是太烂了。只能一边看,一边猜测大意。感觉有点像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两个年轻的男女彼此相爱,男孩一心打自己的棒球,女孩却整天要求民主。有一天男孩为了保护自己的兄弟,打了那些示威者,结果这一幕被女孩看到了。女孩很...  (展开)

订阅挖人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