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2016)

5星
66.6%
4星
28.7%
3星
4.4%
2星
0.2%
1星
0.1%

疯狂动物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疯狂动物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7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05 祥林嫂 看过 2016-03-02 11:18:56

树懒太他妈好笑了!!那两分钟我嗓子都哑了!!卧槽!!真是太他妈好笑了!!

11246 悄悄 看过 2016-03-01 16:55:31

看过了这一部,我好像能够更坚定地说我会当迪士尼一辈子的粉丝。迪士尼给我们营造的乌托邦就是这样,永远善良勇敢,永远出乎意料。

8393 Digit Fungi 看过 2016-02-26 04:20:45

无论是人设,世界观,动画制作,还是剧本,都挑不出毛病来啊啊啊!!细节多到爆!!好幸福!!!!>w< 最难能可贵的是配角们的人物性格和形象设置都非常饱满(教父梗好惊喜>< ) 虽然是动画,但是剧本还是隐射很多人类社会的种族问题,以及政治两党上位之争的问题。另外我狐Nick的眼神是在太苏了TwT...

6738 影评终结者 看过 2016-02-26 10:28:40

完爆冰雪超能头脑,动物再次证明了动画片不止是给小朋友看的,而是全年龄段和世界级的,尖端数码特技、新意剧情、老梗新用搭配萌Q画风,乌托励志、搞笑温情、自然销魂、阴谋反转,用动物来映射人类,涉及种族歧视和两党斗争,无论从制作技术还是政治倾向或是社会意义来说,基本锁定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

5842 黄青蕉 看过 2016-03-07 20:47:43

港真,面对人家动画片里连一把椅子扶手上的铝合金划痕都做得活灵活现的态度,咱们就默默低头学就好,不要一天到晚吹“国产视效大片”这个概念了,略尴尬

> 更多短评 407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动物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84 条 )

CydenyLau 2016-02-27 17:51:58

【C+影评】疯狂动物城:政治正确的美丽新世界

作为迪士尼少有的春季档动画,《疯狂动物城》所展现出来的意识和状态完全不是一部动画电影该有的样子。 In a GREAT way. 自2008年的《闪电狗》以来,有了皮克斯大只佬约翰·拉塞特的倾力执掌,新世代的迪士尼动画展现出非凡的进步与成就。2012年的《无敌破坏王》,2013年的《冰...  (展开)
Vamei 2016-03-04 09:27:50

《疯狂动物城》的三重内涵,以及一个文化图腾的诞生

电影结束时已是深夜。影院中的观众都不愿离开,坐在椅子上听着片尾曲“Try Everything”,随着超强的节奏摇头晃脑。我沉浸在相同的气氛中,不断回味着电影带来的震撼。这部电影有近年来成功动画的因素:《冰川时代》的搞笑,《驯龙高手》的成长,《超能陆战队》的治愈。但《疯...  (展开)
我是卢俊 2016-03-04 07:42:42

孩子:学会做一个体面的普通人

前言:很多家长,如果今明两天不带孩子去看,就可能错过人生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周末,迪士尼数千个创意者为孩子们准备的最好的一个世界,是我们身边所有父母不可能建构的,一个平行于人类成人世界最好的寓言。目前,排片率并不高,而且竞争对手大肆刷票房,这种事迪士尼这样的...  (展开)
柴斯卡 2016-03-11 17:37:12

疯狂动物城的阴暗面

概括下:大麻王亲自配音、地下黑市尺度猖獗、车管所公务员涉嫌腐败、为什么黑老大的车上有鼠帮的CD以及狐狸和兔子的生活都不太浪漫。有些说我恶意推测的,醉了,你的世界是心灵鸡汤熬的么?这个片子人物这么扎实是有原因的,它的魅力就在于我们很少见到主流动画影片中有这么复...  (展开)
张腾森 2016-03-04 15:56:57

这是一部让我变成水军的动画

烂番茄新鲜度100%,豆瓣评分9.2,用逆天来形容这部迪士尼动画毫不为过。无论你是为了陪伴孩子,还是单纯放松娱乐,甚至是想要反思现代社会,《疯狂动物城》都是这个春天最好的选择。它的想象力天马行空,它的笑点俯拾即是,它的寓言性深刻隽永。这是一部把我变成水军的动画片,...  (展开)
猫饼干 2016-03-08 15:44:54

比起公主电影,这部动画更适合女孩子看

《疯狂动物城》乍一看是个卖萌片。最开始,我是被兔子毛绒绒的耳朵吸引去看的。毛绒绒软绵绵的小动物,谁会不喜欢呢? 一心想要成为警察的兔子,从小被人说着“哪有兔子能当警察”,还是义无反顾地到了动物城。她相信着在这座城市里,任何人都有平等地实现梦想...  (展开)
阑夕 2016-03-10 18:16:25

疯狂动物城:三个谎言和一个事实

文 | 阑夕(微信公众帐号:techread)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零差评”的动画电影了,就像现在称赞美女一定要加上“零死角”的定语一样,这个世界上素来不会缺少苛刻挑剔的批评家,却罕见让非议荡然无存的干净回敬。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出产于迪士尼的第55部动画长片,本身已...  (展开)
野象小姐 2016-03-10 10:55:27

狐狸,肉麻恐惧症的福音:“当痞子突然认真的时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严重的肉麻恐惧症患者,害怕一切犯尴尬症的感情。看完《疯狂动物城》狐狸与兔子的CP总算明白: 好爱情,是不矫情不腻歪,不是非得叫对方baby。是既可以携手打天下,又可以脑袋抵在对方胸口恸哭,站在晨光熹微的电缆上聊一聊小时候的难堪,是保护彼此的愚蠢梦想,是毫...  (展开)
水湄物语 2016-03-11 15:17:50

天杀的编剧,你扼杀了一个商业奇才!

当然,当然。男友力爆棚! 当然,当然,树懒很好笑! 但是,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对结局不满意么? 让我们来看下。 狐狸和他的搭档(那是什么动物来着),去大象冰淇淋店买了一只超大的棒冰,成本是15美元。 在这件事上,大象对他有偏见,不肯卖他,但他并没有弄虚作假。 然后他...  (展开)
德小科 2016-03-07 18:39:58

Zootopia与它的社会学彩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 | 德小科 欢迎关注个人公众号 | Escapetome 赶在二刷结束,趁热打铁回来赶紧写点什么。其实在上映第一天看完之后就已经心绪难平、感慨万千,但是苦于周末有各种死线以及海外友人来访,没来得及整理。今天二刷,果真发现了第一次看中许多没留意的小细节,又是一次无比惊喜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284篇


讨论区   ·  ·  ·  ·  ·  ·

树懒?怎么考上的公务员啊? 来自冬瓜 1 回应 2024-03-12 15:48:56
孩子非常喜欢看 来自A 雪 2024-03-08 23:27:35
重要的时间节点和朱迪的实际年龄 来自一只狐狸 3 回应 2024-03-05 21:18:53
9.3太高了,就是个警匪片让动物来拍,失去了动画片... 来自NinaRos 75 回应 2024-03-03 08:39:40
最喜欢之一 来自深海 2024-03-02 13:49: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29条)

关于《疯狂动物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26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动物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