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 (2016)

导演: 杨庆
编剧: 杨庆
主演: 陈坤 / 白百何 / 秦昊 / 喻恩泰 / 王彦霖 / 尹昉 / 李九霄 / 张亦驰 / 凌琳 / 陈诺 / 王紫璇 / 唐佐辉 / 陈卫 / 李润 / 任敏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重庆话
上映日期: 2016-04-01(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火锅 / Chongqing Hot Pot
IMDb: tt5596352
5星
11.8%
4星
44.2%
3星
38.7%
2星
4.6%
1星
0.8%

火锅英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火锅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987 影志 看过 2016-04-02 22:22:43

《黑暗骑士》的开场,《夜店》+《疯狂的石头》过程…2016国产电影第一部惊喜!

3972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6-03-08 18:18:22

抢银行的劫匪好帅啊!!!!!!!!!!!!!

244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6-03-26 21:47:17

感受到了大陆电影前所未有的精良制作,节奏、剪辑以及视听语言基本无出其右,融合了杜琪峰电影的仪式感、韩国电影的极致暴力、《暗夜骑士》抢劫戏的紧张感以及盖里奇的黑色幽默,导演的控制力非常惊人,完全不像第二次拍院线电影的感觉,真的是《解救吾先生》之后国产类型片的又一次胜利!

754 深夜声噎 看过 2016-04-01 21:57:04

重庆绝对美丽,重庆话绝对好听,重庆火锅绝对好吃,可惜忽略了重庆美女,以及处女座发现字幕君有一处把于小惠打成于小慧了。

670 方枪枪 看过 2016-04-01 22:58:56

杨庆按这路子走就对了,浓浓的火锅味道的黑色幽默,稍微还有点银河味道,人物角色也都很全面。看完“功夫熊猫大战黑帮”后再看这片爽快多了。同天上映三部电影中,最看好这部。这片排片和票房肯定会反超特工爷爷,等着看。

> 更多短评 95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锅英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88 条 )

U 兔 2016-03-31 21:15:24

重口味超级辣

火锅嘛,料好了,怎么做基本都不会难吃。 下文几乎没有剧透,最多只到官方剧照所展示的地步,敬请放心参考。 故事自洽: 能自圆其说已经是不容易的事了——现在很多很多院线片儿连完整、流畅地讲个故事都做不到,真的,更别提自洽了。 这片儿故事不复杂,一条主线清晰地理下...  (展开)
frozenmoon 2016-04-02 11:45:34

故事的疯魔和类型片的尊严

(文/杨时旸) 除了散发着浓重三线逗逼喜剧气味的片名之外,《火锅英雄》几乎无可挑剔,哦,当然,我们还得忽略一下陈坤在前三分之二篇幅中糟糕的表演。 《火锅英雄》所带来的惊喜,不只是因为它本体的优秀,重要的是它可以代表着一类电影,给中国院线片某种启示。 ...  (展开)
Grace 2016-04-02 12:43:12

这才是应该有的国产商业佳作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的是,《火锅英难》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人物、场景、格局、立意诉求、以及最后呈现出来的质量,对国产电影来说,都堪称稀有。剧本很下功夫,编剧们应该是很小心很谨慎铺陈每一步,结构紧凑,逻辑清楚,全篇对白几乎没一句废话,而且你可以清晰地看到故事架...  (展开)
向南Xnn 2016-04-01 10:40:16

2号线旁边谈情 3号线附近砍人(大幅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混得撇 寒窗之后,人无非两种:有钱的和没钱的。《火锅英雄》中,刘波和他的兄弟伙就是属于没钱的这一拨。刘波住的地方是重庆地道的老楼,估计就是你们在网上看到的那种出门就是12楼的电梯房。他骑着摩托车在南坪、渝中、江北穿梭,游荡在长江与嘉陵江之间,带着大金链子,...  (展开)
臭兰人 2016-05-23 11:36:29

火锅的杂烩与逻辑的硬伤

导演说,这是他筹备多年的心血之作,就像重庆火锅一样,片里将各种元素一锅烫煮,加点特色的麻辣蘸料,劲爽地奉到观众面前。 “失败者联盟”便是典型的青春情怀梗,这在近年来国产青春片中已是屡试不爽甚至已经被用到泛滥成灾。目标受众正是在港台流行文化浸染下长大的八零后...  (展开)
xFire 2016-04-02 22:14:40

别跟赌徒谈恋爱啊妹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喜欢重庆,喜欢重庆的地铁,喜欢重庆的九宫格火锅,还有小面。 然而非常不喜欢这个电影。 为什么钱库有一个那么大的洞,那么多天工作人员没人发现,抢匪把整个钱库都抢了还没发现这种bug就不提了 主角刘波缺钱的原因是什么?因为好赌,欠了二十几万赌债,对没错,是赌债...  (展开)
盒饭 2016-04-04 22:00:19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罪案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 者 | 何 帆(法 官) 因为魔幻,所以重庆 在《火锅英雄》和《我的特工爷爷》之间,第一时间选择了前者。 因为重庆,也因为火锅。 5年前,因公到重庆督察。参观完打黑展,顺便在市公安局食堂吃火锅。十几人的长条桌,一人面前摆一个小锅,配菜全用传送带循环输送。陪同...  (展开)
妖孽丛生 2017-04-18 20:38:19

热辣的火锅,平凡的英雄

重庆,是一座有味道的城市,美食,建筑,语言,文化....这部电影有一点点荒诞,一点点幽默,一点点纯情,一点点怀旧,出乎意料,双线故事,最后并行讲述的时候,节奏很好,刺激,打斗场面足够血腥,青春的回忆把握的刚刚好,不算煽情。 这部电影让我对国产片产生了很大的...  (展开)
小丫头0218 2016-04-05 14:56:46

水少料多的火锅,太干~评《火锅英雄》

最近对陈坤的好感度在提升,尽管《火锅英雄》的名字跟什么总动员一样恶俗,而且不知所谓,也挡不住我购买完全没有折扣的票冲进去看,出来的时候挺后悔的,明明用那个银行卡买票只要十元,在我看来,那个票价挺合适的。 看完全片再回头看,开头挺对,中间情节的位置没放错,结尾...  (展开)
酒酿小丸子 2017-05-20 15:14:37

重庆话味儿很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布满防空洞的重庆,三个从初中就“厮混”在一起的好兄弟合伙开着一家火锅店,名为“老同学洞子火锅”。由于经营不善,几人落得只能转让店铺还债。为了店铺能“卖个好价钱”,三人打起了“扩充门面”的主意,自行往洞里开挖。没想到,在扩充工程中却凿开了银行的金库。就这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128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锅英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