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她这样的女孩 A Girl Like Her (2015)

导演: Amy S. Weber
编剧: Amy S. Weber
主演: 吉米·本内特 / 海利·金 / 莱西·艾尼斯沃斯 / Linda Boston / Luke Jaden / Amy S. Weber / Christy Engle / Paul Lang / Gino Borri / Dennis Doyle Jr. / Stephanie Cotton / Sarah Kyrie Soraghan / Mark Boyd / Terri Partyka / Christy Edward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3-27
片长: 91分钟
IMDb: tt2523832
5星
16.7%
4星
40.3%
3星
34.7%
2星
5.6%
1星
2.8%

像她这样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带马头的猫 看过 2017-03-28 10:37:33

很特别的视角,演员都好棒! 这让我想起来另一部关于bully的片子【美国田园下的罪恶】。两个bully在欺负别人的时候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对别人造成对方多大的伤害... 也许就是人性本恶,让我们在那些释放自己另一个凶恶天性时刻无所预防...

0 虚拟人物。 看过 2016-02-05 10:17:55

B站看的 字幕太爛快看哭 聽得好累 但是是部值得家長一看的片子 iPhone

0 有事别找阿法西 看过 2017-02-05 06:19:05

难过 bully真的应该写入国内法律体系

0 人中橘猫 看过 2016-07-31 17:08:41

类纪录片

0 66 看过 2016-02-18 23:49:31

父母看着自己的女儿突然失去心跳 一遍变得都是no pause还有在avery说完sorry 之后 jess突然睁开了眼的时候 完全哭的不能控制。这个故事 心疼所有的人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像她这样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沉晓晓 2016-10-20 14:40:40

因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 Girl Like Her,这部剧拍的像纪录片,当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哭了好几回,而且还有类似于后续的访谈。还是朋友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真实的不会这么戏剧化 (当然,也会有例外)。事情发生都有原因,这从Jess和Avery的自身性格、环境有很大关系。电影中说了正面原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像她这样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