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笼山剿匪记 (2006)

导演: 胡戈
编剧: 胡戈
主演: 龚格尔 / 哈小姚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6
片长: 48分钟
又名: 大杀器传奇
5星
35.8%
4星
41.9%
3星
18.4%
2星
2.7%
1星
1.2%
好于 6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鸟笼山剿匪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老罗Lazzaro 看过 2014-04-06 22:05:12

仍清晰记得那句“....吗”。

30 靠谱的帅哥 看过 2013-08-19 16:13:29

胡戈电影的第一部,这部片子彻底改变了我对文艺界人士的看法:“搞文艺的人如果不能让人高兴,还活着干吗?”。

28 Balding 看过 2013-09-03 07:50:34

胡戈的巅峰,中国微电影的绝对经典

10 [己注销] 看过 2019-02-17 21:53:54

(7/10)胡戈应该是国内最早在网上制作恶搞视频的人之一了,一个馒头血案把鸽子气得吐血,在当时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甚至把恶搞说成是一种文化耻辱,纷纷开始针对胡戈的谩骂。但多年后的今天,恶搞视频却成了一种家常便饭,凡是有点名气的片子都逃不过被恶搞的命运,唐国强和葛叔甚至主动申请被恶搞,而当时的两位主人公,胡戈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鸽子则继续在拍他的新烂片……

1 星农 看过 2023-03-01 23:37:55 广东

某种程度上的先驱之作。

> 更多短评 2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鸟笼山剿匪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傻大木的英明 来自冰叶日中花 5 回应 2021-11-25 15:41: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鸟笼山剿匪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