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第一季 (2013)

导演: 易小星
编剧: 至尊玉
主演: 白客 / 葛布 / 易小星 / 张本煜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8-06(中国大陆)
集数: 15
单集片长: 5分钟
又名: Unexpectedness
IMDb: tt16297140
5星
39.2%
4星
44.6%
3星
14.0%
2星
1.5%
1星
0.7%

万万没想到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万万没想到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6 [己注销] 看过 2013-10-15 16:57:36

(7/10)豆瓣里关于本片的模仿对象一直论个不休,其实在拍摄手法上,本片完全搬照了法国短片集《总而言之》,但在故事模式上更接近《搞笑漫画日和》(可能这与剧组人员不少是来自《日和》跟《十万个冷笑话》班底有关)。这部片子的优点归功于多达十几人的编剧组。叫兽有待努力。(我的话没有讽刺叫兽的意思,只是感叹一个剧组的不容易,至于叫兽之前因我上边这段评论就公开喷我,只能说你很令人失望,你敢公开骂人、那你敢不敢... (7/10)豆瓣里关于本片的模仿对象一直论个不休,其实在拍摄手法上,本片完全搬照了法国短片集《总而言之》,但在故事模式上更接近《搞笑漫画日和》(可能这与剧组人员不少是来自《日和》跟《十万个冷笑话》班底有关)。这部片子的优点归功于多达十几人的编剧组。叫兽有待努力。(我的话没有讽刺叫兽的意思,只是感叹一个剧组的不容易,至于叫兽之前因我上边这段评论就公开喷我,只能说你很令人失望,你敢公开骂人、那你敢不敢公开道歉?现在一看到你的大名就会忍不住想到你的那些恶言,你成功让一个粉丝从此粉转黑。) (展开)

120 kakakarl 看过 2013-10-26 13:52:10

开始看觉得挺无聊的,可是刚刚跟着俩个同学在看的时候,万万没想到突然感觉挺好~

242 G-Class 看过 2013-08-06 13:14:39

后边越来越好看呐

21 黑手道空段 看过 2014-06-01 15:32:11

记得夕阳下的奔跑 那是你逝去的青春

119 [已注销] 看过 2013-12-29 09:05:02

虽然节奏照总而言之来 吐槽照日漫的来 但梗好多好接地气插入广告好少 俺还是笑得很开心

> 更多短评 170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万万没想到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周杰伧的小粉丝 2013-10-26 01:24:31

大家好

谢谢大家喜欢这个剧。 回答那些说我抄袭的朋友: 这个剧的转场形式是bref的,叙事节奏是日和的,吐槽方法是银魂的,笑点模式是onion的,剧本内容是原创的,导演风格是叫兽的,所以出来的东西就是我的。 回答那些说我low的朋友: 你们开心就好。 回答那些说我长得像吴彦祖的...  (展开)
小黑陆子野 2013-08-21 02:23:38

写给叫兽

高中开始看叫兽的片子,很喜欢。 我对叫兽本人的背景了解不多。我只知道,叫兽应该是个老网民,常年混迹各种论坛。在猫扑成长,在土豆成名。 早期叫兽的视频还会打上“猥琐神教,一桶猫扑”的话儿,也算是博网友一笑的玩票作品。但谁知越玩越大,越玩越有名。 毫无疑问叫兽是很...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20 15:07:27

带你一起回顾第一季经典语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第一集】 1.本集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播出“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 2.是不是热得跟狗一样就是热狗了汪汪汪 3.剧组盒饭难吃的要死但是不吃一定会死 4.我了个大叉,什么玩意啊?连特效都没做,直接打字也太敷衍了吧? 5.我的生涯...  (展开)
leon 2013-12-24 21:05:50

对高冷病的吐槽

味如嚼蜡的看完一部高分文艺片,再打颗五星好评,看懂了没?管他呢!这么多人都给5星了,还会有错?再打开万万没想到,笑完了再给个一颗星,骂句低俗,好的,我的逼格又提升了。 很多人说这有片子什么意义?确实没有。但为什么要有意义呢?繁忙的生活里,抽出点时间看...  (展开)
茜半仙 2013-10-31 04:52:39

欲水无门只好自带干粮抱大腿

做为一个盛产渣评的业余撰(luan)稿人,最近引用了不少《万万》的梗,所谓吃屎不忘拉屎人,我觉得有必要为叫兽说几句话 首先鄙人比较孤漏寡闻,沒看过bref,只知道日和,坦白说头一眼看《万万》时确实是满眼的日和即视感,不管是吐槽方式还是叙事手法都扑面而来的似曾相识,当...  (展开)
Tin 2014-02-09 02:18:59

“准备那么充分全都白瞎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遍看的时候,整个系列都是没心没肺笑过来的,唯独每当看到《生好多孩子》里大锤第一次相亲失败收拾材料那时心里会顿一下,不过很快就被紧凑的节奏带到下一个笑点中了。 N多遍过后,今晚再看到这一处,边看边哭了好一阵。 “没想到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8-29 21:37:01

万万没想到啊,语录!

【第七集】语录 1.本集由中国土豪协会赞助播出:“我们不想和你做朋友,谢谢啊” 2.金钱完全给不了我幸福很多钱才给得了。 3.你们为什么嫉妒我我只是个高富帅而已。 4.从发型上看我一定是我爸爸亲生的儿子。 5.听说别人都坐地铁为了合群我买了地铁。 6.暗恋的女孩喜欢浪漫我该...  (展开)
流年 2022-01-19 23:59:35

万万没想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万万没想到,快十年了,重看一遍还是那么好笑,很多梗现在仍然流行,比如“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正经的保洁小妹”“两万多平米的床”。现在看来,这种短剧太超前了,如果在19/20这几年随便一个短视频平台都会大爆的吧。所以,努力很重要,机遇同样重要。 不过在当时,万...  (展开)
or 1=1 2015-07-25 16:46:40

生活的喜剧,喜剧的生活

《万万没想到》,是我大四时候开始看的吧,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风靡全国的。谈起这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可真谓是家喻户晓。 那么,这个片子究竟带给了我们什么呢?我们为什么会喜欢看呢?我下意识想到的是,冷幽默,朗朗上口的台词,丰富...  (展开)
黑糖啵啵蛋炒饭 2018-08-28 15:18:10

喜剧的内核是悲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次看万万没想到到现在已经很多年了,最近不小心在抖音上看到,感觉依然很喜欢。 万万没想到看着很俗气,但是里面每一个讽刺都非常到位。 笑点基本来源于王大锤与身边人的反差,与王大锤的无奈。然而仔细想想,放到现实生活里王大锤才是所有角色里面唯一一个三观纯正的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万万没想到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