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校 第一季 Big School Season 1 (2013)

导演: 托尼·多奥Tony Dow
编剧: 大卫·威廉姆斯 / 安德鲁·道森 / 斯蒂夫·道森 / Tim Inman
主演: 凯瑟琳·塔特 / 大卫·威廉姆斯 / 弗朗西斯·德·拉·图瓦 / 菲利普·格伦尼斯特 / 丹尼尔·里格比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1d3njz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8-16(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癫狂中学 / Autumn Leaves
IMDb: tt2827534
5星
26.2%
4星
39.9%
3星
29.4%
2星
3.9%
1星
0.6%

哈哈大校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问有人知道片头曲么? 吃凉皮不喝汤么 5 2023-05-07 18:5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问有人知道片头曲么? 吃凉皮不喝汤么 5 2023-05-07 18:51
> 全部讨论1条

哈哈大校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英恩 看过 2013-12-13 21:01:48

卡司燃到爆啊!!!小不列颠+神秘博士+火星生活+极品基老伴,即使剧情烂又如何!

1 AshtrayGem 看过 2022-11-06 20:58:36 上海

我好像很早很早以前看过,现在看依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卡司真的是炸了,太好笑了he's a sex man哈哈哈哈哈哈

8 看过 2013-09-26 00:20:35

一群loser超级尴尬!!!!化学老师怂爆了快点跟CT姨表白啊!!!!贱兮兮的腐国幽默可萌了。校长奶奶讲黑话太霸气了。theme song真好听,可惜连名字都没有。

0 elimu 看过 2013-09-27 18:47:30

完结了……果然是在一起的结局OTL

2 巨牛侠 看过 2014-01-07 23:29:29

英剧就是挺不一样。

> 更多短评 4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哈哈大校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哈哈大校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