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2014)

导演: 柳泽哲也 / 南康宏 / 长滨亘彦 / 吉田俊司 / 又野弘道 / 野亦则行 / 浅见松雄 / 久保太郎 / 南川达马 / 日下直义
编剧: 吉冈孝夫 / 金月龙之介 / 竹内利光
主演: 古川慎 / 木户衣吹 / 优木加奈 / 石上静香 / 大西沙织 / 加隈亚衣 / 田中真奈美 / 中原麻衣 / 日笠阳子 / 松冈祯丞 / 嘉数由美 / 铃木绘理 / 桥本千波 / 诹访彩花 / 樱井浩美 / 佐仓绫音 / 西明日香 / 夏川椎菜 / 木村珠莉 / 麻仓桃 / 山本格 / 斧笃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bladedance.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7-14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Bladedance of Elementalers / Seirei Tsukai no Blade Dance
IMDb: tt3741446
5星
13.8%
4星
18.3%
3星
44.4%
2星
17.7%
1星
5.7%

精灵使的剑舞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精灵使的剑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狂气之瞳改 看过 2016-03-10 22:36:05

萌!

7 Lightning 看过 2014-10-02 21:53:15

歌颂后宫,歌颂动漫。

0 伍德斯托克 看过 2022-12-08 22:10:28 上海

紡希和望搶男人

6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4-10 01:38:27

过去穿女装单挑无敌,现在做回男人就弱化到必须依赖后宫群殴,美其名曰团队配合...,隐藏实力这种高端装逼可不是这么玩的。

3 白衣沽酒 看过 2014-10-10 12:15:47

高质量后宫~~~好像有把大宝剑~~~~~~

> 更多短评 3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精灵使的剑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hant 2016-03-31 15:59:12

补番完成于2016年3月6日

关于动画整体: 尽管有不少理由让我维护一下这部作品,但动画做成这样又感觉实在没什么值得维护的了,不如换个角度? 鉴于原作成名于轻小说业界还未凋零如是的年代,底子还是有一点的,至少没到被冠以“烂片双壁”“年度渣作”之类称号的地步。小说本身受零之使魔影响...  (展开)
现充爆炸吧! 2017-03-27 19:12:31

又是后宫番

故事情节,交待的不够好。看第一集就有点懵圈,看完最后一集故事还没结束。 这是逼人去看原著啊! 魔王继承者与暗精灵发生了什么呀,美少女老是跟踪尾行偷窥外带娇笑啥的,搞什么飞机呀。 男主也真是的,男扮女装上比武场装逼有那么好玩儿吗? 全片就有两个男性,除了男主就剩...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精灵使的剑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