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 第一季 The Flash Season 1 (2014)

5星
24.5%
4星
46.0%
3星
25.3%
2星
3.3%
1星
0.9%

闪电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超女在第一集客串? 来自暮雪千山 1 回应 2023-08-17 00:55:07
一刀解决分裂人都无法解决的boss 来自吃喵酱的九节狼 1 回应 2021-05-09 05:01:1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19条)

闪电侠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闪电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53 。BA 看过 2014-10-25 07:28:57

受不了女猪脚傻逼玻璃心 女二美女博士各种有气质 远超女主一条街 好喜欢GG大长腿瘦瘦的背影 比gotham好看 iPhone

67 请叫我Miss黛茜 看过 2014-11-02 11:35:55

为了小鲜肉!话说dc里最喜欢小闪了

195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4-11-25 14:10:43

每當超能英雄偶像劇中 女主自以為是的聖母程度>男主的鮮肉程度 時就該棄劇了。

39 Grace 看过 2014-11-02 02:39:08

男主角我的菜!!!!

209 月亮 看过 2014-10-07 19:09:56

我们可以四个人并排站一队动作一致好让别人以为是一个人在快速地移动~

> 更多短评 68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闪电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潜水艇 2014-10-10 23:58:13

我以为蜘蛛侠换了超能力

如题。 Barry同学高高瘦瘦,一双长腿和加菲一个样,一张长长的脸蛋上一对浓浓的眉毛又和加菲一个样,再来个一样温暖的笑容,总让我怀疑加菲走错了片场。看了一集,我的感觉就是,这不仅仅是演员相似吧!人物就是设定成这样真的没关系吗?人设相似成这样,DC和漫威...  (展开)
laliugang 2016-01-07 19:53:37

穿越时空的对手养成记(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闪电侠是DC漫画公司旗下的超级英雄,正义联盟的核心成员,曾带动了整个北美漫画的白银时代。除了在四十年代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闪电侠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是史上除了超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这DC三巨头外,出版时间最长的英雄漫画。 2014年,《闪电侠》被改编成...  (展开)
wgoenitz 2014-11-03 18:08:09

关于两个逆闪电的猜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警察的名字很接近漫画中第一代逆闪电(艾尔伯特·斯望),未来的斯望博士。电视剧中可能会再他失去Iris,发现闪电身份,得到逆闪电能力后回到过去意图破坏变成闪电的那天电击和药水(无法做到,会引起悖论),然后杀死闪电母亲。    至于教授,轮椅是向第二代逆闪电hunter...  (展开)
Elvina 2014-10-11 19:07:29

二傻子成长记

首先对精分编剧吐槽:绿箭中粒子加速器启动前小闪明明都在星城帮口香糖,回家时也在和F电话求约;可是回到自己的闪电里,启动当天小闪出去办案又和黑人女去启动现场,回家时捂着被打的鼻子。平行世界么亲。 虽然办案迟到可以理解为从星城赶回来,但回家那里真是完全不同。还有...  (展开)
抢人头卖队友 2015-02-07 00:41:04

也许博士一直就是斯旺

说起来对闪电侠的期待要远远大于糖糖,因为糖糖毕竟是二线角色,但是闪电一直是作为JL的绝对主要角色而存在的。这种地位是不输给老爷的,因为最开始的正义协会里面就由闪电创建,初创成员都没有老爷。但是为什么电视要改成这样?或者说为什么DC要改成这样? 虽然基于电视这...  (展开)
Rain Maker 2014-10-29 13:35:03

论蓝海战略,降维攻击战略的学习对恶霸坏蛋的重要性

闪电侠作为DC漫画中用拥有超能力的主要角色,自然比绿箭侠,蝙蝠侠等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战斗力高出不少,甚至可以说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绿箭侠也就和美国队长(好像有奇怪东西混进来)能比划两下。而闪电侠是可以和绿灯侠,超人等拼一拼的。 可他的对手,比如那个可以控制天...  (展开)
制作只睡女一号 2014-06-26 14:58:34

是不是可以叫Amazing Flash (有微剧透)

刚从海盗湾上Download S01E01,准备翻译完,上传字幕的,可翻译了一半就想吐槽了,我想许多85年左右的老男人们和我一样在那个懵懂的夏天,迷上了这个穿着鲜红连体睡衣,胸前眨眼的黄领巾, 永远不担心风吹得会睁不开眼,鞋子会磨坏的成熟的中年男子,带着他那天可爱的狗...  (展开)
Shadow_Punk 2015-08-24 22:41:30

漏洞百出的英雄故事,不喷不捧,说实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dc的英雄连续剧故事,比起漫威,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实在吸引不了我去开看。无奈最近剧荒,实在无聊,补看闪电侠,权当吃饭蹲坑临睡消遣之用,然而,看了真心如哏在喉。 不知道是dc的粉没那么揪细节呢还是本剧实在太多漏洞,硬生生的把一个充满致命伤的故事编的有模有样,编满...  (展开)
最后的时间领主 2021-04-09 14:31:40

不尽人意的Dr. Well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闪电侠S1看完,女主线可真是有够败笔……不过这里想聊几句Harrison Wells这个角色。 毫无疑问,演员在谈吐上的独特气质和这个角色本身的亦正亦邪的性质,让Dr. Wells成为了S1的最大看点之一。但很可惜,随着终盘的收束,观众会发现,Dr. Wells所谓的亦正亦邪只是停留在他一直在...  (展开)
IORI 2015-08-04 20:15:04

闪电侠终于来了!

2014的秋季美剧大火并,终于迎来了“闪电侠”的到来,其实这位跑的最快的人驾临早已不是秘密也没什么惊喜可言,早在去年的《绿箭侠》第二季中就安排过这位瘦削的年轻人出来客串过一次,可以说他的出场也是DC蓄谋已久的一步,是整个正义协会计划的一部分。 在诺兰的三部“蝙蝠侠...  (展开)

> 更多剧评 4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闪电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