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罗曼史 Shuddh Desi Romance (2013)

导演: 玛尼什·莎玛
编剧: Jaideep Sahni
主演: Parineeti Chopra / 里希·卡普尔 /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 Vaani Kapoo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3-09-06(印度)
片长: 141分钟
又名: 爱情得来速(台)
IMDb: tt2988272
5星
8.9%
4星
26.7%
3星
47.8%
2星
14.4%
1星
2.2%

印度罗曼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印度罗曼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吴异.nova 看过 2023-02-21 19:51:57 巴西

非常喜欢女配讲的那句话,“你可能不记得fall in love那一刻,但fall out of love真的就是一下子的事,连告别都没意思。”故事的结尾对于十几年前信奉arrange marriage传统的印度来说,应该相当有社会意义。男主的自白在结尾点题,“如果你让我主动选择一段感情,我会非常的commit,但当它变成不知道尽头的婚姻,我就只想逃…”

2 哥斯拉 看过 2015-04-25 23:01:12

这片子不能更无聊,但是片尾的歌舞把粉蓝两座城市都拍出来了,不能更美

1 绯色_神仙 看过 2018-01-22 00:30:12

不是很能理解片子里这个故事。

0 LMFDean9 看过 2013-09-08 22:21:02

印度年輕人愛情觀。不用去多倫多電影節看,只需要去太古城。

1 Evangeline8 看过 2013-09-17 11:13:31

Try to Figure out what#Love,Attraction and Commitment#Mean to each of them? Knows the Scene~and all~Knows what's Right for Her! but a littleExperimenting never hurt anybody; When their lives Crisscros... Try to Figure out what#Love,Attraction and Commitment#Mean to each of them? Knows the Scene~and all~Knows what's Right for Her! but a littleExperimenting never hurt anybody; When their lives Crisscross,Their Beliefs get challenged,and their loves...We All want it all! (展开)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印度罗曼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意大利的面包 2020-06-03 08:49:20

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爱情

豆瓣评分有点低估了。电影拍得很有技巧,特别喜欢瓦莉,与她在随心所欲的人设类似,不知道是本色演出还是剧本讨巧。印度电影很慢,很世俗,慢慢看,比起我们急功近利的浮躁电影高了不是一个层次。看不懂剧情的同学们,也许是太受国内语文的影响,什么事情都要有一天主线,要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垃圾电影 来自榴梿嫪毐 2021-12-16 20:51: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印度罗曼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