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维护 第一季 High Maintenance Season 1 (2012)

导演: Sarah-Violet Bliss
编剧: Katja Blichfeld / Ben Sinclair
主演: Ben Sinclair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1-09(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4分钟
IMDb: tt2514438
5星
57.2%
4星
29.9%
3星
10.8%
2星
0.5%
1星
1.5%

精心维护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精心维护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Poros 看过 2016-09-16 14:54:22

创意绝顶,最重要的是剧本有很强的延续性,很整体,台词也足见功力,形式上类似lisa kudrow 的web therapy,web therapy讽刺的内容相对单调,High Maintenance则更多元、辛辣、与时俱进且兼具洞察力。但从603和新的HBO长版发现Ben对长片掌控能力还有所欠缺 PS:Uberman 502情商下线男

2 lovett_ 看过 2018-05-30 03:54:54

I’m not crazy, the world is crazy. ★★★★★

0 duckducker 看过 2023-07-27 21:52:36 美国

Having a crush on your supplier

0 無患子 看过 2020-06-27 07:21:05

web series - E11信Qasim的男人性感自律,做愛后談分手过去也是我的最愛話題,但外星人理論還是會讓我失語。E13cross-dressing dad出櫃超開心!

0 alex999 看过 2021-04-01 20:28:23

没想到一集这么短 61 HBOMAX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精心维护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i5! 2016-11-07 13:37:50

这个是2012年的,和2016年的这个有什么区别呀?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803790/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6803790/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精心维护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