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第二季 김병만의 정글의 법칙 시즌2 (2012)

导演: 이지원 / 박미연 / 변진선
编剧: 朴美拉
主演: 金炳万 / 黄光熙 / Ricky Kim / 卢宇镇 / 秋成勋 / 朴诗恩 / 李太坤 / 郑镇云 / 柳谭 / 全慧彬 / 朴正哲
类型: 喜剧 / 冒险
官方网站: tv.sbs.co.kr/jungl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2-05-06
集数: 28
单集片长: 70
5星
60.6%
4星
31.5%
3星
7.1%
2星
0.3%
1星
0.5%

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YOYO Green。 看过 2013-08-13 17:26:13

金炳万大叔真的很厉害 由衷佩服

3 hope_love_bin 看过 2015-08-06 02:55:36

单纯喜欢全慧彬去看的,结果意外很喜欢这个真人秀。感觉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也很想就这样背起背包帐篷去旅行。不同于很多真人秀只有玩闹和撕B,能学到很多野外生存的知识,也看到明星不同的一面。很不错。推荐马达加斯加篇!!

0 杨小槑 看过 2023-08-21 23:45:20 北京

丛法全系最强女战士全慧彬

0 Cy钰 看过 2017-03-31 16:40:23

早期真的太辛苦了 金炳万作用特别大的早期 喜欢他们真实 温柔 谦逊做艺能(马达加斯加篇的动物实在太美好啦)

0 茶話會 看过 2020-12-05 17:08:17

马达加斯加这季感觉可以重看好多次 真的好好看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牛奶糖 2017-10-12 18:34:23

我是比较较真的人,我觉得还是编的成分多一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这个综艺还是能用来消磨时间的。我承认金炳万的确比大部分国内70年代之后出生的人生存经验厉害,尤其是空手抓鱼的本事。但看过之后,明显感觉是有剧本的。在无人岛的“台风”,居然连火都弄不灭。几个人一天吃那么一点东西,居然不是想着多找点吃的,还有心思玩乐。一条...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金炳万的丛林法则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