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 (2013)

导演: 徐克
编剧: 顾虓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28(中国大陆)
片长: 75分钟
又名: 81号农场 / Farm House 81
IMDb: tt3505298
5星
15.6%
4星
8.1%
3星
24.2%
2星
26.9%
1星
25.3%
好于 2% 家庭片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4-01-25 23:29:43

在小(电脑)屏幕前观看就觉得三维动画效果不是很好,要是再大(影院)银幕上观看不是瑕疵更明显?—— 更别说这个不有趣又低幼的故事有多没吸引力。—— 63分钟的正片,用长达8分钟的片尾字幕是不是太长了?

3 99a837c 看过 2013-10-15 10:33:12

国产垃圾 垃圾一陀 垃圾

2 勇敢生活 看过 2016-10-01 22:55:26

全程无聊,真心后悔当时没去四刷蓝精灵2

4 宋天师聊动漫 看过 2013-10-03 18:18:46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内容空洞,叙事凌乱。对于一部儿童动画片来说,对白过多,语速过快。整部片子只有前面两分钟的二维风格开场动画有点感觉。片尾字幕,竟然连“茶水服务”的人员名字都放进去,到底是职业还是不职业呢?70分钟的非3D动画票价竟然高达70元,不值!河马动画 十年十作开局不佳!

1 西红柿炒鸡蛋 看过 2013-10-05 11:04:59

连我儿子都觉得一般 Android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宋天师聊动漫 2013-10-03 22:23:26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麦咭与小鸡的暗战

在精彩的2分钟二维开场动画后,三只小鸡出现了,影片浓墨重彩地刻画了它们是如何起床的——就好像《超级无敌掌门狗》中那个华理士的起床一样兴师动众。又过了约么5分钟,麦咭出现了,露了个小脸。所以影片很难不给我一个重大错觉,就是麦咭只是来跑龙套的,真正的主角是那三只...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5-30 10:00:08

儿童动漫的缺失

文/梦里诗书 当皮克斯完成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电影《玩具总动员》已经18年了,在看完《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之后我感概中国电脑动画技术至少是差不多达到了18年前《玩具总动员》的制作水平的,当中国动漫影业的今天不缺乏技术,不缺乏美工,甚至不缺乏市场的...  (展开)
138****1005 2013-09-29 08:17:13

各种牵强的搞笑

因为其他都是3D的,所以就带孩子们去看了这部电影。我家5岁的女儿看到一半问我,什么时候会放完? 故事内容很俗套,小朋友英勇的与反派的战斗,虽然反派的力量实在太弱。但重点是其中贯穿很多实在是不必要的牵强搞笑,还非要用上一些流行过的关键词,例如蛋蛋小朋友留下一颗奶...  (展开)
盖洛普 2014-04-11 10:44:49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

对于国产动画而言,碍于政策原因,大部分的动画都只能停留在以10岁左右的小孩为主力观众群的层面,再加上环境的制约和投资的捉襟见肘,这也导致着许多国产动画片与欧美、日本的那类高概念动画片不可同日而语。这也就造成了国产动画一个无奈的现状:一方面,《喜羊羊》的大电影...  (展开)
终姐者二 2013-10-07 07:38:16

此片真是侮辱小孩子智商

那天我儿子居然全场就笑了一下!!!此片能看的地方估计就是海报了! 真是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钱! 作为导演难道不觉得丢人吗?做封面党来骗我们小孩子的钱! 就算老天开眼影院能退款,能还我宝贵的十一假期时间吗?! 我还不如陪儿子在家看猫和老鼠!! 真是肠子悔青, 以后再也...  (展开)
山芋爱动画 2013-09-24 20:01:14

关于该片导演“徐克”之名所引发的争议很郑重的敬告一下这里某些黑子!

香港那位著名大导演徐老怪徐克,本名叫做徐文光,“徐克”是后来改的艺名(这些资料网上都可以查得到的)!而这部河马动画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导演徐克,这个名字是生下来就起的,用到现在的!不能因为徐老怪叫了那个名字别人就都不可以再叫了,也不能因为徐老怪的“狄仁杰神...  (展开)
若谷 2013-11-15 18:23:22

世界政治大舞台之中国成长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以后个人的几个观点: 老鹰是美国,但是它那撇胡子又有点希特勒的感觉。 老鼠是日本,菲律宾等。 牛因该是英国(世袭)。 马大帅可能是俄罗斯。 小鸡是我们中国(中国地图);小宝是1,波波是政商(够肥),蛋蛋是工农民。 至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何牧歌 2013-10-04 09:12:01

《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卡通片里的现实隐喻

文/公元1874 前几天,我跟着一群带着小孩来的父母们看了《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偌大的戏院里,只有我是一个人来,跟其他拖家带口的家庭观众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是一部瞄准合家欢市场去的动画片,孩子们看得很开心,而一个人看电影的我,难免胡思乱想...  (展开)
何牧歌 2013-09-30 09:04:03

无厘头的合家欢卖萌

对于国产动画而言,碍于政策原因,大部分的动画都只能停留在以10岁左右的小孩为主力观众群的层面,再加上环境的制约和投资的捉襟见肘,这也导致着许多国产动画片与欧美、日本的那类高概念动画片不可同日而语。这也就造成了国产动画一个无奈的现状:一方面,《喜羊羊》的大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评论:
feed: rss 2.0